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双塔龙口粉丝入选“山东好礼·一城一品”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7-31 10:25:00   作者:

中国龙口粉丝博物馆

双塔牌龙口粉丝

  众网烟台7月31日讯 (通讯员 邵安艺) 大多数人出门旅游,都喜欢买上一两件能够代表当地的礼品。旅游商品是旅游六要素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出门旅游买上一两件伴手礼,已经是大多数游客的不二选择。旅游商品俨然已经成为一座城市精神、文化、情谊、内涵的象征。其本身就是城市的化身和灵魂,有着特殊的价值和人文意义。

  那么,最能代表烟台、代表招远的旅游商品是什么?7月28日下午,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广大旅游爱好者推介“山东好礼·一城一品”旅游商品。烟台市共有三项商品入选,双塔牌龙口粉丝,成为招远市唯一入选的“山东好礼”旅游商品。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山东省旅游商品开发服务中心承办。为充分发挥旅游购物在旅游消费中的重要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和品牌提升,通过层层审核和筛选,最终,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龙口粉丝,作为龙口粉丝代表性商品生产企业,因其悠久的文化底蕴,以及浓郁的地方特色,成功入选“山东好礼·一城一品”旅游商品名单。

双塔牌龙口粉丝

双塔牌龙口粉丝

双塔牌龙口粉丝

  自中国龙口粉丝博物馆开馆以来,龙口粉丝作为招远市当地的旅游商品,已经成为游客们来到招远必然采购的商品之一。招远是龙口粉丝的发源地和主产地,招远人民利用独特的自然条件,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智慧的双手,创造出驰名中外的“龙口粉丝”,百年来畅销不衰,成为中华民族的品牌。双塔食品将这一传统的美味发扬广大,不仅成功实现企业规模的扩张,成为粉丝行业唯一上市企业,还将科技和创新与传统的粉丝生产工艺相融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健康、放心的粉丝产品。

  精美的粉丝礼盒包装、晶莹剔透的粉丝、零添加的承诺,让双塔龙口粉丝成为馈赠亲朋好友的佳品。此次列入“山东好礼·一城一品”旅游商品名单,无形中又提升了双塔龙口粉丝的知名度。中国龙口粉丝博物馆表示,将融合山东旅游发展委员会提出的“以购物带动旅游”创新思维,让更多的游客体验招远特色商品的魅力,让龙口粉丝通过旅游,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