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烟台《金融服务创新行动计划》助力金融发展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4-18 15:29:00   作者: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

  大众网烟台4月18日讯 (实习记者 于慧) 4月18日上午,由烟台金融服务中心、烟台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主办的“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暨《金融服务创新行动计划》启动会”在烟台金融中心召开。活动邀请了来自银行、证券、资产管理机构等在内共计50家各类金融业态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烟台市金融服务中心详细解读了《金融服务创新行动计划》。

  

  烟台市金融服务中心市场部总经理于辛详细介绍《金融服务创新行动计划》,

  据烟台市金融服务中心市场部总经理于辛介绍,长期以来,烟台发展中的中小微企业多、融资难;居民百姓资金多、投资难的问题日趋严重。2016年11月烟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出台了《关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意见》(烟政办发[2016]25号),烟台金融服务中心、烟台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顺应国家关于加强供给侧改革的决策制定了烟台金融界行动计划。会上,于辛详细解读了烟台市《金融服务创新行动计划》,提出在各类金融业态中优选金融机构和产品,通过投融资精准对接会、私人董事会、跨界商务交流会、融资招标会、金融服务进社区、金融服务进园区、金融服务进县市区、金融下午茶、芝罘金融论坛、烟台金融界20人论坛以及《烟台金融界》期刊等方式,提高烟台金融服务的传播和营销效率,降低营销成本,实现金融机构、实体企业、社区居民、政府等多方面共赢。

烟台国有资产经营公司财务部长樊玮正在发言

  会议还邀请到烟台国有资产经营公司财务部长樊玮出席并做了名为《烟台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与银行类渠道合作方案》的精彩发言。樊玮简要介绍了目前烟台大宗商品交易中心运行情况,希望通过烟台市《金融服务创新行动计划》,整合资源,与烟台金融机构进行合作,互惠互利。

  

  吉贝克大数据事业部总经理王玲

  近年来,大数据在金融行业中的作用日趋显著,会上来自吉贝克大数据事业部的总经理王玲进行了名为《金融行业大数据应用》的演讲,对大数据在金融行业中的应用以及前景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表示期待加强与烟台优秀金融机构的合作,共谋发展。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