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中信银行烟台牟平支行贯彻落实“6S”管理理念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1-04 15:39: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1月3日讯 (记者 曹昱 通讯员 石蕾) 为了贯彻落实“6S”管理理念,中信银行烟台分行牟平支行上下齐心,通过“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6S要素,实现各网点现场人流、物流、信息流更加顺畅,有效提升自身办公效率,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开业近20年的老县域支行,中信银行牟平支行面临环境差、设备老旧、硬件跟不上等诸多问题。面对问题,牟平支行行长不定期进行巡检,分管副行长每周进行一次检查,小组责任人每日检查,经过全行员工的不懈努力,通过“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6S管理理念,从细节下手,多次加班加点开展大规模整理、清扫活动,牟平支行的整体环境焕然一新。

  牟平支行根据现金区和非现金区的柜面结构及所需要配备的各种设备专门请人设计了可以把各种电线杂物包住的匣子,走到柜台旁边视线可见的的范围内是非常整洁的,只能看到柜子,所有的电线杂物全部包在匣子里面。

贯彻落实“6S”管理线缆前后对比图

  牟平支行还根据柜员平时使用频繁的凭条和印章的长宽高,也请专人设计了放置凭条印章的盒子,使台面看上去即整洁又美观,也节省了空间。

贯彻落实“6S”管理抽屉前后对比图

  牟平支行对每个岗位,每个流程,每个环节都进行了统一的规范,这样每个员工心中就有了一个标准去遵循,在工作中时时刻刻思考并按照标准来执行,慢慢就形成了一个统一的模式化的工作流程,使用支行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得到了一个质的飞跃和提升。

客户代表参观整理后的“新”网点

  牟平支行组织客户代表参观整理后的“新”网点,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赏,改观了客户对牟平支行办公环境脏乱差的印象,对接下来工作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客户代表纷纷表示,中信银行牟平支行与之前相比完全不同,干净整洁的办公桌,井然有序的线缆,展现出牟平支行全体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客户代表参观整理后的“新”网点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