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网公告

“烟台市模范公务员”名单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1-14 16:59:00

  大众网烟台1月14日讯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模范公务员”和“模范公务员集体”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烟人社字〔2013〕70号)要求,经各县市区、各部门层层推荐,严格筛选,市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坚持好中选优的原则,评选出福山区人民检察院副科级检察员、科长王家强等10名同志为“烟台市模范公务员”、烟台市芝罘区幸福街道办事处等10个集体为“烟台市模范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按照公开、公正的原则,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14年1月14日至1月22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市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市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方式:电话6789112,传 真6789112,电 子 邮 箱ytgwygl@163.com,通信地址烟台市莱山区府后路2号1907室,邮政编码264003。

  烟台市“模范公务员”和“模范公务员集体”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14年1月14日

  拟表彰的烟台市模范公务员和模范公务员集体名单

  一、拟表彰的“烟台市模范公务员”名单(10名)

  王家强 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检察院副科级检察员、科长

  高守海 烟台市牟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兰吉文 烟台市国土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处长

  成宝功 龙口市徐福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

  李海东 蓬莱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徐永亮 招远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

  澎 波 海阳市公安局局长

  袁承东 长岛县大钦岛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任广科 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主任科员

  隋清秀 烟台市农业局办公室主任

  二、拟表彰的“烟台市模范公务员集体”名单(10个)

  烟台市芝罘区幸福街道办事处

  烟台市莱山区商务局

  中共莱阳市委、莱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中共莱州市委组织部

  龙口市住房和规划建设管理局

  蓬莱市发展和改革局招远市财政局

  栖霞市住房和规划建设管理局

  烟台市财政局

  烟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达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