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车祸不幸发生 热心群众不懂急救干着急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3-20 13:31:00   作者:

  17日下午5时左右,在事发地原264省道中村红绿灯路口附近开超市的老板范基升正好目睹了车祸发生的经过。据范基升描述,当时一辆摩托车正和1路公交车并行,准备由东向西通过路口,而对面一辆轿车正从西向东行驶,准备从十字路口左转弯。“两辆车就这么在路口撞上了,骑摩托车的小伙一下子就被撞飞了,头盔都飞了出去,头部摔在了路面上。”看到有人被撞飞,范基升和周边群众一块围拢了过去,查看伤者的情况。

  据范基升回忆,小伙子摔在地上,口吐白沫,一点声音都没有,不到一分钟就嘴唇发紫,一动不动了。“看到他满脸是血,咱也不懂急救知识啊,没人敢贸然上去动。”围拢的10余名热心群众都不懂得急救知识,只能干着急。一分多钟后,下班赶往母亲家的王菁和丈夫正好开车经过此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钟建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