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人气王“油条姐”唱响好声音 歌舞幽默接地气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9-30 23:01:00   作者:

“油条姐”动感十足跳油条舞

刘丽卖力演唱

评委打分全票通过

油条姐与油条姐夫(职海成 摄)

  大众网烟台9月30日讯(见习记者 牟玺陆)9月30日晚,烟台第三届网络文化节暨烟台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首场海选于开发区天地广场拉开序幕。30位选手个个身怀绝技,歌艺不凡。其中,我是大明星的人气王得主,家喻户晓的“油条姐”刘丽也来参赛。刘丽一曲朗朗上口的《自由飞翔》配合动感十足的油条舞,逗乐在场所有评委,全票通过成功晋级。

  当日下午六点,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启动仪式暨首场海选于正式开赛,海选现场的选手可谓个个歌艺不凡。但人气最高的恐怕还是“油条姐”刘丽。在2013年的第四季“我是大明星”比赛中,刘丽凭借一曲朗朗上口的《自由飞翔》以及自创的油条舞而得到评委和在场观众的青睐,顺利晋级并夺得当场比赛的“人气王”称号。

  今天,海选的现场似乎也印证了这一称号。身着一身围裙服的48号选手刘丽一上台,台下的尖叫声就此起彼伏,还有人不停地喊着“油条姐”的名字,刘丽则热情地同台下观众与主持人互动,场面异常热闹。而今天的刘丽也给在场的评委与观众带来了那首给她带来好运、唱得朗朗上口的《自由飞翔》。

  与2013的比赛不同的是,今天她将有名的“油条舞”改编了一下。“经《我是大明星》的评委老师姜桂成给我指点之后,我将原来单一的动作,结合日常生活炸油条的步骤改编了下。现在是和面、踹面、剁筋、捞油条等连贯动作。”刘丽自信地说道。改编后的“油条舞”动作夸张且连贯,刚柔并济,配合上她浑厚有力的嗓音,将一曲动感十足的《自由飞翔》唱得带劲且接地气,逗乐了在场评委,获得全票通过的好成绩。

  “我就是普通的油条工,参加完比赛我又回归到正常人的生活,”油条姐介绍到,“平常很喜欢唱歌,炸着油条也能唱起来,边走着路也能唱起来。”而她之所以选择凤凰传奇的歌曲也是因为自己大大咧咧的性格和凤凰传奇的歌很搭。“我时常说快乐也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为什么不开心度过,歌曲就是我生活的催化剂。”刘丽说道。

  歌曲不仅给刘丽带来了快乐,也给他带来了一段美好的姻缘。今天同样有名的“油条姐夫”林沐亮也前来助阵现场,而且还报名参加了比赛。“我们俩因歌相识,也因歌走到了一起,经常私下讨论唱法,也相互鼓励着参加比赛。”林沐亮回忆道。不过“油条姐夫”自称自己因为紧张没发挥好,没有像妻子一样成功晋级。但是烟台大众网特设的复活环节,让“油条姐夫”复活的几率大增。“不管结果如何,我们来参赛就是想支持一下烟台的本土歌唱比赛,支持下烟台大众网这个接地气的媒体,为咱烟台人争光添彩。”油条姐夫妇说出了自己坚定的决心。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