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烟台楼市年终榜”颁奖典礼举行 保利、龙湖、万达等获奖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2-04 14:18:00   作者:

颁奖现场

    大众网烟台2月4日讯 (记者 刘慧慧) 1月31日晚,2013年烟台大众网友春节联欢晚会举行,晚会上还为“2012年度烟台楼市年终榜”上榜单位及项目颁发了奖杯。

    在200多名嘉宾、网友的见证下,来自保利香榭里公馆、龙湖葡醍海湾、烟台万达广场、中铁逸都、中建悦海和园、烟台万科、金地格林世界、红星美凯龙8家房企代表上台领取了奖杯。至此,“2012年度烟台楼市年终榜”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楼市年终评选由烟台大众网主办、烟台移动手机报、齐鲁手机杂志(烟台)协办。评选自2012年12月24日启动以来,先后通过烟台大众网网上专题巡展投票、短信投票、语音投票等方式,汇聚网友、读者关于烟台楼市企业的建议与意见。

    作为烟台大众网主办的烟台楼市企业年度盛典,评选专题一出炉便备受业界、市民的强烈关注,总投票数累计超过20万。本着公平、公正、专业的原则,经过30天的激烈角逐,截至1月23日,“2012烟台楼市年终榜”八大奖项榜单揭晓:2012年度最值得信赖楼盘-保利香榭里公馆;2012年度烟台房地产项目销冠-龙湖葡醍海湾;2012年度最佳商业地产-台万达广场;2012年度最佳建筑质量奖-中铁逸都;2012年度最佳品质楼盘-中建悦海和园;2012年度烟台城市发展功勋奖-烟台万科;2013年度烟台楼市最值得期待楼盘-金地格林世界;2012年度最佳家居品牌-红星美凯龙。

    此次评选致力于架设个人和房企之间沟通的桥梁,推动烟台楼市朝着更好、更健康的方向发展。网友通过网站专题投票、短信、电话灯投票方式,对烟台各大房企进行评估,客观公正地评选出了烟台本地“最满意房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钟文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