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烟台大众网友银行业颁奖盛典举行 “烟台好银行”评选落幕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2-02 14:28:00   作者:

    

2012年度烟台大众网友银行业评选颁奖现场

    大众网烟台2月2日讯 (记者 张雪松) 春风杨柳万千条,龙腾蟒舞蛇年到。2月1日晚,2012年度烟台大众网友银行业评选颁奖礼隆重举行。在200多名受邀嘉宾、网友的见证下,来自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中国银行烟台分行、中国工商银行烟台分行、光大银行烟台分行、恒丰银行烟台分行、招商银行烟台分行的6家获奖银行代表上台领取了奖杯。至此,“烟台好银行”评选完美收官。

    由烟台大众网主办,烟台移动手机报、齐鲁手机杂志(烟台)提供无线终端技术支持的“2012年度烟台大众网友银行业年度评选”,自2012年11月13日启动以来,先后通过烟台大众网网上专题巡展投票、短信投票、语音投票等方式,汇聚网友、读者关于烟台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建议与意见,充分体现出“市民网友评银行”的贴近化、透明化原则,多角度、多层面彰显2012年烟台银行业金融机构的“风姿卓越”。

    此次评比受到了网友的热烈响应,在49天的评比过程中,网络投票总数累计超过了10万张。截止到2012年12月31日,2012年度烟台大众网友银行业评选六大奖项榜单揭晓:2012年度烟台市民服务最满意银行:农业银行烟台分行;2012年度最具竞争力银行:中国银行烟台分行;2012年度最佳助力中小企业银行:工商银行烟台分行;2012年度最佳财富管理银行:光大银行烟台分行;2012年度最具成长性银行:恒丰银行烟台分行;2012年度市民最喜爱信用卡:招商银行信用卡。

    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奖银行代表、农业银行烟台分行财富管理中心主任李亮令表示,银行业年度评选活动的开展,更好地展示全市金融服务业创新服务、高效服务、满意服务的发展理念和服务水准,通过网友、读者直接参与投票形式,鞭策了烟台诸多银行的自律,自查,更好地完善和加强金融消费服务。

     此次评比旨在架设起个人和银行之间一个互动沟通的桥梁,汇聚梳理市民客户准确需求和切实意见,推动烟台银行业金融机构服务及零售、产品创新。真正做到从个人金融消费者利益出发,网友、读者通过网站专题投票方式,对银行的企业声誉、管理能力、发展战略、服务质量,以及零售银行业务创新等方面进行评估,客观公正地评选出烟台本地金融消费者心目中的“最银行”。

    2013年,烟台大众网财经工作室将在2012年度的行业类评选基础上,将联合烟台诸多银行推出系列丰富多彩的金融体验活动,新版的烟台大众网财经频道也即将上线。

    附件:2012年度烟台大众网友银行业评选专题获奖网友名单:

    特等奖:粉小兔

    一等奖:百草园 开心麻花

    二等奖:天使 海之心 飞天猪

    三等奖:三枪打死你 飘烟 港城浪子 可口可乐 涓涓溪水

    请以上获奖网友携带本人身份证于2月7日之前至烟台大众网领取相应奖品,咨询电话6288377。

 

2012年度烟台大众网友银行业评选专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昌辉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