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力高趣味羽毛球赛嗨翻天 精美礼品等你来抢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10-16 17:43: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0月17日讯(见习记者 付婷)你还在为周末去哪玩发愁吗?10月19日(本周日),山东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齐鲁羽王”羽毛球大赛暨“力高地产杯”烟青威羽毛球大赛颁奖仪式,将在力高阳光海岸项目营销中心举办。烟台大众网将组织免费大巴车带你赴颁奖现场领略获奖球王风采,另外颁奖现场还有趣味羽毛球活动,参与活动即有神秘奖品 。另外,19日当天前30名到场网友还有油卡免费拿,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报名吧!

  趣味羽毛球游戏简介:

  1、有的放矢

  比赛方法:15人参与,每5名选手一组,共3组。每组选手每人5只球(羽毛球用数字标注识别),选 手将手中的5只羽毛球尽可能多的打入面前5米处放置一个有力高LOGO的箱子里。在一分钟内用拍子把球打 到箱子里,进球多的队获胜。过界击球者属犯规,所击的球不计入成绩。

  2、环环相扣

  比赛方法:10人参与,每2名选手一组,共5组。设定一段距离,进行接力赛。两位选手出发前都要正确回 答一个工作人员所提问的问题(关于比赛和赞助商的基本信息),回答错误跳转一题,直至回答正确后出 发,每个队员拿羽毛球拍托着羽毛球穿插着走过1个障碍物,最后用时间短的队伍获胜。(在交接时用手 将球放好再继续比赛,如果中途有选手碰到障碍物或者球落地的情况,此选手回到起点重新开始。)

  3、聚宝盆

  比赛方法:20人参与,每2名选手一组,共10组。两人在起点用头夹羽毛球走到终点,将羽毛球准确 的放进桶中,再跑回起点,看谁的速度最快,中途羽毛球掉落要从点重新开始,直到最后一组选手返回起 点时,计时结束,用时少的队伍获胜。

  报名方式:拨打电话6286877 或 18753509285

  关注烟台大众网微信(微信号:yt6016688),回复“趣味羽毛球+姓名+电话+人数”;

  集合时间:10月19日(本周日)上午8点半

  集合地点:烟台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烟台市总工会)楼下。

  “齐鲁羽王”羽毛球大赛青烟威赛区报名启动 

  

初审编辑:林有权
责任编辑:林飞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