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2014年烟台交通大飞跃 城铁将开通新机场竣工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1-09 17:25: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月9日讯 (记者 钟建) 1月9日上午9时许,烟台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烟台市代市长孟凡利代表烟台市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了政府工作。

  记者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获悉,2014年是烟台市重大基础设施实现历史性突破的一年,多个重大基础设施工程将在年内竣工。报告指出,经过几届党委政府和全市上下的长期不懈努力,年内青烟威荣城际铁路、新机场将会竣工,烟台港西港区至淄博原油管道全线贯通,龙烟铁路开工建设控制性工程,海阳核电1、2号机组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高峰阶段,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全线推进,烟台发展的交通环境和支撑条件将实现历史性突破。

  同时,2014年烟台将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机场连接线、5个铁路枢纽站及成龙线、文三线、蓬寨线等修建工程,启动蓬栖、龙青、文莱三条高速公路建设,新建改建农村公路1400公里。实现长岛南北长山大桥合龙通车,完成蓬长跨海引水工程。促进公交优先发展,购置环保型公交车250辆以上,增加公交车专用车道。加快推进胜利南路南延等147条城市道路工程,新建一批立交桥、过街天桥、停车场和公交场站,完善交通智能诱导系统,多策并举缓解中心城市交通拥挤状况。强化各类管网的规划、建设与监管,加快智能电网建设,新建一批供水、供电、供热设施,实施一批“煤改气”工程,新增天然气用户5.95万户、供热面积266万平方米。

 

烟台大众网“两会”专题报道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