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巴萨悍将遭皇马8000万挖角 枪手1500万追比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3-01-05 10:43: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99/00赛季,皇马赢得了欧冠冠军。但在2000年夏天,主席桑斯却在竞选中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弗洛伦蒂诺。弗洛伦蒂诺当时所用的法宝,就是一招“巨星牌”。弗洛伦蒂诺许诺当选后会从巴萨挖来菲戈,他也真的做到了,他为巴萨队长支付了6000万欧元的违约金。2013年夏天,弗洛伦蒂诺将再次参加主席大选。这一次,他希望故技重施。

  据西班牙《经济日报》透露,弗洛伦蒂诺心目中最理想的挖角对象,原本是梅西。但梅西不久前与巴萨加薪续约,就算弗洛伦蒂诺愿意为跳蚤支付2.5亿欧元的违约金,梅西也不愿成为菲戈式的叛徒。弗洛伦蒂诺新的挖角对象,是向来低调的布斯克茨。《经济日报》指出,如果巴萨拒绝开启谈判的话,弗洛伦蒂诺甚至愿意为布斯克茨支付8000万欧元违约金!

  如果这笔交易达成,布斯克茨将成为这个星球上转会费仅次于C罗的球员。当然,布斯克茨不具备C罗般的明星价值。但在战术层面上,布斯克茨却是西班牙和巴塞罗那不可动摇的绝对主力。在巴萨,布斯克茨踢单后腰。在西班牙,他和哈维-阿隆索是后腰搭档。在防守方面,布斯克茨有着出众的预判能力,他总能用看似轻而易举的方式完成抢断。作为一名后腰,布斯克茨一脚出球能力极强,他总能在最恰当的时候把球传到最恰当的位置上。瓜迪奥拉提拔了布斯克茨,博斯克则说过,如果他重新变成一名球员的话,他希望自己成为布斯克茨。

  弗洛伦蒂诺挖角布斯克茨,可以被视为“断巴萨后路”的狠招。尽管目前布斯克茨在踢后腰,但他被视为哈维退役之后的巴萨中场灵魂。无论是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还是蒂亚戈,他们控制节奏的能力都逊色于小布。一旦弗洛伦蒂诺完成这笔交易,皇马不需要再担心哈维-阿隆索不续约了,巴萨则要为哈维接班人问题而头疼多年。不过考虑到布斯克茨是根红苗正的拉马西亚出身,而且他父亲还是梦一时期的巴萨门将,他不大可能像菲戈那样为了钱变成犹大。

  《进球网》今天透露,温格愿意为比利亚开出1500万欧元转会费。比利亚本人想要在冬季离队,比拉诺瓦不希望放他走,目前一切取决于罗塞尔的心理价位。瓦伦西亚的《超级体育》则透露,巴萨也加入到了瓜伊塔的争夺战中,这名门将也是皇马的引援对象之一。瓜伊塔在瓦伦西亚失去了主力位置,巴萨和皇马都希望他能够成为自己的替补门将。阿丹今夏将离开皇马,平托因为年龄问题将被边缘化。(搜狐体育 丁武)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