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辖区内金融机构开展网络安全宣传金融主题日活动

2020-09-20 21:52:17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为增强社会公众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的意识和能力、提升社会公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9月18日中国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组织烟台市各个金融机构在烟台市莱山区五彩广场和各营业网点以多种形式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金融主题日活动。

  各银行在莱山区五彩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并印制2020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向广大市民分发。同时,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向广大市民讲解讲解网络安全知识,以防诈骗小案例的形式生动的向广大市民介绍日常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交易陷阱。

  各银行通过营业网点LED屏及信息发布系统等多种渠道和形式开展系列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网点LED屏滚动进行“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宣传内容。

  本次宣传活动向广大公众、客户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增强防范网络金融诈骗意识,并突出宣传金融科技在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创造安全支付环境、推进普惠金融发展中的作用,让社会公众看得见、摸得着、听得懂、学得会,增强社会公众对金融科技安全的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