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恩师情 浓浓公益心!喜旺集团教师节慰问刘家小学教师

2020-09-10 11:21: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瑞远 烟台报道

  9月10日是全国第36个教师节,上午9点,喜旺集团走进烟台芝罘区刘家小学,为33名教职工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品,向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的教师表达敬意,为每一位教师送上“爱心礼包”和教师节祝福。

  “我们学校有三分之一的孩子来自外来务工家庭,有的家长忙于生计对孩子教育重视程度不高,这种孩子更需要关爱。喜旺集团一直以来都非常关心我们的孩子,去年还特意为孩子们捐书,这次又在教师节来为教职工送上温暖,我真是特别感动!”刘家小学校长杜声芳告诉记者,收到喜旺集团对教师的关心,她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幸福感和责任感。

  由于喜旺集团工作人员来到学校时,学生们正在上课,为了不耽误孩子们的课程,整个慰问过程简短而又温暖。在刘家小学综合楼前,老师从喜旺集团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礼品,大家纷纷道谢。

  喜旺集团工作人员在参观完学校后动情地向记者表示,这次慰问活动不仅为祖国的园丁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更是表达了全体喜旺人对老师们的崇高敬意。

  喜旺集团作为烟台食品行业的龙头代表,不仅产品深受老百姓喜爱,而且企业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多年来,喜旺集团在不断做大做强的同时,时刻不忘回馈社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为社会奉献力量。今后,喜旺集团将继续坚持,为公益事业贡献喜旺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瑞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