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 爱心企业捐赠30万副医用手套

2020-02-27 15: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爱心物资捐赠现场

爱心物资捐赠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7日讯 (通讯员 刘艺峰 记者 于伟杰)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山东景铄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多方联系沟通,协调医用手套30万副,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山东景铄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韩日化妆、清洁等用品为主营的企业。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多渠道采购,与韩国佰诺佰琪集团联系,该集团积极组织安排、主动作为,委托山东景铄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迟蒙恩向烟台市奇山医院、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等医疗单位,无偿捐赠了医用手套30万副,用于支持一线医护人员抗“疫”工作,为坚守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安全保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艰难时期,不仅体现了企业的社会担当,更彰显了烟台企业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