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集团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温情传递暖人心

2020-01-20 17: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喜旺集团走进石沟村看望慰问贫困、孤寡老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20日讯 (记者 曹昱 通讯员 刘翠平 孙天聪) 在春节前夕,喜旺集团走进烟台市牟平区玉林店镇石沟村看望慰问贫困、孤寡老人,为老人送去温暖和祝福,与老人们话家常,陪老人度过一段欢乐祥和的时光。

喜旺集团员工为老人们带去喜旺礼盒等慰问品

  在老人的家里,喜旺集团员工与老人围坐在一起,与老人们开心交谈、嘘寒问暖。喜旺集团员工为老人们带去喜旺礼盒等慰问品,用自己的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

喜旺集团员工为老人们带去喜旺礼盒等慰问品

  “我们每年都会办这种慰问活动,就是想给老人们家的温暖,让他们也开开心心过年。其实这样的活动也温暖了我们工作人员,老人拉着我手嘱咐关心的时候,心里也真的很感动。”喜旺集团工作人员说,慰问老人一直是集团的优良传统,集团始终十分重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并将敬老、爱老作为回报社会的一种方式。

喜旺集团员工为老人们带去喜旺礼盒等慰问品

  喜旺每逢节假日都会走进敬老院、孤儿院、SOS村捐款捐物,为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和温暖,还多次向失学儿童、患病少年和困难家庭伸出援助之手,并定期向贫困地区捐款捐物,喜旺集团的这一系列正能量举措,彰显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人间大爱,展示出了名企大企的社会担当和社会责任感。

喜旺集团员工为老人们带去喜旺礼盒等慰问品

  公益路上,不断前行。喜旺集团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一直不忘回报社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如为辅读学校的孩子们捐赠书籍;植树节组织大型植树活动,关注地球环境;儿童节组织关注儿童智力发展的益智活动;每逢感恩节倡导孩子们孝敬父母;母亲节组织孩子们为母亲送上祝福等等。这一系列公益活动号召了更多人参与到互帮互助的公益行动中,促进了社会正能量的发扬与传播,有利于营造更加和谐的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