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奥特莱斯名品荟品牌发布会举行

2019-12-15 14: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奥特莱斯名品荟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15日讯  12月15日,以“新零售领跑者,启幕商业新时代”为主题的烟台奥特莱斯名品荟品牌发布会举行。社会各界行业协会、商业和零售业的领导嘉宾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了新5G时代,烟台零售商业模式新思路和新方向。

  发布会现场,“奥特莱斯名品荟”团队通过现场高新技术解读为到场嘉宾呈现出了全新商业模式:国内全新的O2O商业模式。通过线上浏览、线下体验,以消费者真实体验为中心,借助5G大数据力量,实现技术进步与消费升级的“双轮”驱动。

烟台奥特莱斯名品荟与各大品牌商签约

  几十年来,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不断发生着更迭,从购物中心刚盛行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啥都有,到电商刷着手机就可以买买买,既方便又便宜。但网上购物体验感不强也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消费者开始先在实体店试穿,看好尺码样式,再到网上下单。

  但对消费者来说,既注重品质也注重体验,既看重价格更看重价值。对于这种消费观念和消费需求所发生的变化,就是奥特莱斯名品荟的经营理念: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

  烟台奥特莱斯名品荟作为目前国内全新的O2O商业模式,将于12月28日盛大开业,届时,消费者购物可以一边线上浏览、一边线下场内亲身体验国内外数百家品牌名品,品类包含服装、箱包、洗护、母婴、餐饮休闲等,由工厂直接走到消费者面前,省去大量中间环节,给消费者带来最大实惠。作为山东地区首家仓储式会员购物中心旗舰店,烟台奥特莱斯名品荟独有的全球供应链和特卖仓运营模式势必会为烟台消费者带来全然一新的愉悦购物体验!

  奥特莱斯名品荟,为烟台开启的是一幕以5G大数据为支撑,充分了解客户需求为核心、全球品牌质量为保证、针对专属会员优惠快速供应为特色、线上线下无缝渠道融合的全新商业时代,足不出户走遍世界看名品。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800余个金点子支招自贸区烟台片区

    [详细]

    12-13 09-12
  • 中国首个核能商业供热项目在烟台海阳投用

    温暖”与“蓝天”,在烟台海阳可以“兼得”!11月15日,“全国首个核能商业供热项目”山东海阳核能供热项目一期工程第一阶段正式投用,海阳市部分小区居民在全国率先享受到稳定、清洁的“核能供暖”。[详细]

    12-13 09-12
  • 看过来!烟台这些高铁站能刷身份证上车啦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继青荣城铁试点电子客票后,11月18日起青盐铁路青岛西、董家口、岚山西、日照西4个车站以及京沪高铁济南西、泰安、曲阜东、枣庄、滕州东5个车站也将正式启用电子客票。另外本月底即将开通的鲁南高铁动车组也将启用,届时山东省支持电子客票的高...[详细]

    12-13 09-12
  • 烟台这个村上榜2019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

    11月13日,农业农村部发布《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公示》。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介活动的通知》(农办产〔2019〕9号)要求,今年农业农村部继续开展了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介工作。经地方推荐和专家审核,拟推介北京市怀柔区渤海镇六...[详细]

    12-13 09-12
  • 烟台3万多名考生进行新高考模拟考“练兵”

    山东2020年实行第一次新高考。11月30日-12月3日进行山东省首次模拟考,烟台共有3.2万多名考生参加了此次模拟考。新高考到底怎么考?为了让考生做到心中有数,11月30日开始到12月3日,在全省范围内组织一次全省模拟高考。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的模拟统考时间...[详细]

    12-13 09-12
  • 最新!塔山南路与观海路交叉口立交工程启动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快速推进塔山南路与观海路交叉口立交工程的指示要求,烟台市住建局不等不靠、积极作为,以开展“城建重点项目冲刺60天”活动为契机,细化目标、明确分工,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全力破除梗阻制约,项目建设取得良好开端。截至目前,工...[详细]

    12-13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