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烟台国际珠宝玉石展开幕在即!300家珠宝厂商亮相烟台国际珠宝展

2019-10-08 14: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11月1日, 2019烟台年度珠宝收官之作:2019烟台国际珠宝玉石展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出面积逾2万平方米,吸引来自斯里兰卡、巴基斯坦、南非、印度、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逾300家企业参与,展品涉及翡翠、和田玉、琥珀、碧玺、南红、彩宝、黄龙玉、绿松石等近万件奇珍异宝。享誉业界的大规模、高规格文化产业博览会——2019烟台国际文化创意博览会、“烟台国际茶业博览会”也将同期举办。

  10大珠宝展团  盛况空前

  本届珠宝展,吸引10大珠宝展团莅临:台湾珠宝展团组织20余家优质台湾珠宝商及原创设计师,产品涉及翡翠、彩宝、珊瑚、钻石、珍珠、海蓝宝等数十个品种;斯里兰卡彩宝团,带来缤纷彩色原石与镶嵌宝石;诸暨珍珠展团,不仅带来淡水珍珠系列,还有大溪地黑珍珠、南阳金珠等;除此之外,云南瑞丽翡翠展团、 广州四会玉器展团、深圳水贝展团、新疆和田玉展团、辽宁岫岩玉展团、松源绿松石展团等国内知名珠宝展团皆将亮相。

  100+翡翠工厂 50+和田玉厂商 来烟直销

  为了让港城市民在展会上买到性价比高的翡翠,主办方远赴缅甸及中国颇负盛名的翡翠集结地—云南腾冲、瑞丽和广东佛山、四会、揭阳,邀请当地知名企业和协会共组织近百家翡翠工厂参展。同时,和田玉方面,邀请50家国内外知名的和田玉工作室参展:他们带来的由优质和田玉经过精湛工艺而打磨成的美轮美奂的饰品及收藏品,将使港城城市民大饱眼福。据悉,本届展会展出的所有玉器均通过国家权威机构检验合格。

  原创设计师展团  呈现设计类珠宝魅力 

  本届珠宝展,特别推出“原创设计师展区”,将集中展示设计师独特设计的流行饰品,或时尚潮流,或雍容华贵、或优雅精致,而且可根据顾客的需要,私人订制,满足你对珍宝的一切要求。

  官方机构 现场免费鉴定

  本届珠宝展对参展展品严格筛选,层层把关。现场更有权威第三方机构:国家级珠宝鉴定专家作为品质顾问,为消费者实现“先鉴定后购买”的权威保证。

  2大盛会同期举办

  烟台国际文化创意博览会、烟台国际茶博会

  规格更大、档次更高,影响力更强!启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A馆、B馆,合计800+国际标准展位,共吸引500+海内外龙头企业前来,特设8大主题展区:全球工艺、非遗产品、名家书画、红木家俱、品牌茗茶、原产地茗茶、紫砂陶瓷、茶服工艺等,为港城市面呈现一场文化艺术与茶业的高品质盛会。

  11月1日-4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乘坐7路、10路、17路、23路、36路、51路、52路、55路、61路、105路、109路、566路、567路、568路等,可直达免费参观。咨询电话:13335012258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