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神兽回笼 看招远市实验幼儿园开园现场!

2020-06-01 16: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1日讯 (记者 薄晓娜) 盼星星,盼月亮,昨天招远最后一批小学、幼儿园学生终于开学啦!许多家长喜大普奔:“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放了超长寒假的他们会适应学校的生活吗?幼儿园及小学复学现场又是啥情况呢?现在跟随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一起到招远市实验幼儿园瞅瞅吧~

  正逢六一儿童节, 和往年一样,温暖的阳光如约洒在学校的每个角落,和往年不一样 ,夏日芳菲不逊春 ,老师 、家长和孩子们翘首以盼的这一天终于到来了!

  在这个非常有意义的日子里,孩子们迎着朝阳、带着微笑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见到了亲爱的老师和小伙伴,正式翻开了新学期的篇章。

  按照烟台市复学复课通知要求,昨天招远市实验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开学啦,下个周中班、小班的孩子们也会陆续开学。幼儿园开设三个进园大门,四条进园通道,实行分批错峰进园。家长可自愿按需送孩子入园。

  为保障师幼的安全健康,幼儿园全体教职工2个月前就开始到岗演练,对幼儿园的室内外环境进行了全面清理和消毒,配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详细制订了开学工作方案和各项工作制度,对幼儿在园一日生活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多次反复演练,全面做好了复园的各项准备工作。

  孩子们到指定的入园口排队入园(间隔1米,不聚集)。

  孩子们在入口处喷手消毒,鞋底消毒,并进行体温检测。

  进入幼儿园大院,值班教师进行口腔、手等体征检查,并询问孩子的健康状况。如发现孩子身体有异常情况,及时通知家长带离。

  父亲恋恋不舍地看着孩子入园。

 

  经过再次的体温检测、洗手消毒,孩子们进入熟悉的教室。为了保证安全,孩子们分散就座,快乐地在标注有自己名字的玩具框前玩耍,在玩具被再次消毒前,这个框里的玩具只能是这个小朋友玩哦!

  经过教室内的短暂玩耍后,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开始了,大六班做升旗班,看看我们小小护旗队的飒爽英姿。

  点心时间到,孩子们开心就餐。

  开学第一课,老师带领着孩子们唱歌、跳舞、做手工、学习爱国知识和防疫知识。

  午休时间到,萌娃们睡得多香甜~

  虽然这个假期有些漫长,但爱与希望不曾改变。相信在老师们尽心、耐心、细心的呵护下,孩子们一定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