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招远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迎来124对新人登记领证

2020-05-20 15: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新人在登记大厅门口排队等候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20日讯 (记者 王杰芳) 因" 520 "谐音"我爱你",这一天也被有情人们赋予了浪漫的含义,不少情侣选择5月20日去婚姻登记处领证。今天一早一对对准新人早早的来到招远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排队耐心等待幸福时刻的到来。

新人在登记大厅门口排队等候

  婚姻登记处提前做好准备,并在门口设置了体温检测处,每对新人在进入登记大厅时必须出示身份证和健康码,进入大厅后保持一米间隔排队,每对新人都非常有秩序的办理结婚登记手续。能在“520”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和自己的爱人喜结连理,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和甜蜜。

新人们测温后进入登记大厅

  张先生和刘女士身着情侣装来到登记大厅,两位新人表示,今天是个特殊的日期,他们早早地就准备好了情侣装,给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增加更多甜蜜和仪式感。

新人持证合影

  对于选择“520”来登记结婚的原因,几乎每个人的回答都一样:520谐音“我爱你”,觉得寓意好。这三个字背后,寄托了大家最美好的期许,相亲相爱,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新人持证合影

  据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5月20日和21日,网上和电话预约登记的新人大概有300多对,5月20日当天前来登记结婚的新人共有124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招远市多部门联合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IMG_1974.jpg

    今天上午,招远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招远市金融服务中心和部分银行、证券、保险、担保等金融机构,在府前广场联合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宣传打击各类经济犯罪法律法规,介绍非法集资、假币、银行卡、传销、商贸以及私...[详细]

    05-12 1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5.12国际护士节,向招远白衣天使致敬!

    1.jpg

    在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 5月11日上午,招远市人民医院隆重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庆祝暨重温誓词大会,医院领导班子、各科室护士长及护理人员参与此次大会。[详细]

    05-12 1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实地探索!齐山蜜薯不为人知的奥秘

    1.jpg

    说起齐山蜜薯,第一想到的就是香、甜、糯、可口诱人。捏起来非常瓷实,稍微烤一会,香味就弥漫开来,表皮溢出焦糖一样的糖汁,只有甜度足够高的红薯才能烤到“流糖”!皮十分薄,轻轻一撕就掉,咬上一口,软糯无丝,入口即化,不会有塞牙的丝状感,绵软又细腻。[详细]

    05-08 2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举行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综合演练

    1_副本.jpg

    近日,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综合演练。学校领导班子、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各工作组工作人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综合演练活动。[详细]

    04-30 17-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开学在即!招远三所高中准备完毕 静待学子归来!

    二中门口_副本.jpg

    千辛万苦盼开学,如今开学在眉睫。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校园钟声也越来越清晰。4月15日,招远市的高三学生正式重返校园,其他学段的孩子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也将慢慢分批复学。[详细]

    04-30 13-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战“疫”情——招远画家笔下的逆行英雄!

    童晓辉诸邪_副本.jpg

    招远有这样一群画家,在新冠肺炎疫情来临时,他们有的奔波在抗疫一线,与死神搏斗,有的虽不能上“战场”,但也拿起“一杆枪”!他们以笔为器,记录了战“疫”中逆行勇士们的形象,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鼓舞斗志,振奋精神。他们就是招远油画学会的画家们![详细]

    04-09 08-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