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泉山学校开展 “白板一体机操作”在线培训

2020-04-23 08: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3日讯 (通讯员 张桂荣 记者 薄晓娜)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现代化教育教学信息步伐,全力提升数字化校园水平,更好地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课程的深度融合,4月19日下午,泉山学校组织全体任课教师开展了班班通“白板一体机操作”在线培训。

  在培训前,学校分管领导通过年级QQ群、微信公众号等发布培训通知,明确培训报名渠道、培训流程及时长,提醒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培训中,授课专家从设备硬件的操作、白板软件的学习、课堂实践及平台维护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老师们用心听讲,仔细记录,认真练习。培训结束后,学校又及时对受训老师进行了白板一体机在线操作测试,对测试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由学校专业教师进行了一对一指导帮助。

  此次培训,有效促进了教育网络资源和多媒体教学的学习研究及实践应用,为进一步提升任课教师信息化教学应用水平,助推课堂教学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