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诊疗一体化学术会议暨招远市人民医院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0-06-04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前列腺癌诊疗一体化学术会议暨招远市人民医院揭牌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李永生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招远市人民医院前列腺癌早诊、早治工作,不断提升前列腺癌规范化诊疗水平。6月4日下午,招远市人民医院成功举行前列腺癌诊疗一体化(PiDT)学术会议暨招远市人民医院揭牌仪式。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史本康教授、陈守臻博士,招远市卫健局领导,招远市人民医院院领导、全体中层,各科室医疗骨干,各乡镇卫生院业务院长等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招远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志远主持

  会上,招远市人民医院理事长赵治国致辞,他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各位知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赵治国表示,前列腺癌诊疗一体化中心的成立,极大的提高了泌尿外科在前列腺癌领域的诊治水平,为招远市的广大群众提供了更规范化、更标准化的前列腺癌诊治方案,引领了前列腺肿瘤诊治水平的全面进步。

  随后,赵治国理事长与齐鲁医院史本康教授共同为招远市人民医院前列腺癌诊疗一体化中心进行揭牌。

左为齐鲁医院史本康教授、右为招远市人民医院理事长赵治国

  揭牌仪式结束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史本康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陈守臻博士、招远市人民医院张志远副院长分别就《前列腺癌流行病学及诊治策略》《经会阴前列腺穿刺活检在前列腺癌诊断中的应用》《前列腺癌诊疗一体化项目介绍》《招远市人民医院前列腺癌筛查项目实施方案》等课题做了精彩的授课。各位专家教授从不同的专业角度,以渊博的专科知识,抽丝剥茧,层层深入,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为招远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医护人员提供了一个与区内外专家教授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加强合作、增进友谊的学术平台。

招远市人民医院张志远副院长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陈守臻博士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史本康教授

  招远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志远表示,前列腺癌诊疗一体化中心的启动,标志着招远市泌尿外科前列腺癌诊治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泌尿外科医护人员将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好的造福桂中百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