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福彩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

2020-07-02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重温入党誓词

青年党员朗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肖婧 烟台报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7月1日,烟台市福彩中心以重温一次誓词、诵读一次经典、讲好一堂党课等形式庆祝“七一”建党节的到来。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随后,支部书记向党员代表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礼物,使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认同感、组织归属感。支部的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则选择用诵读诗歌和手绘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祝福,他们用真挚的情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也把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和感恩手写成一张张告白向党的生日献礼。

讲党课

赠送生日贺卡

看望退休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王有兴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一堂专题党课,他把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担当融入党课中,要求广大党员始终牢记入党初心,增强党性修养,主动履责担当,永葆党员本色。此外,在建党节来临前,支部还组织党员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节日祝福,向他们介绍了当前福彩工作取得的成绩,倾听他们的心声,也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支部党员们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自觉地担负起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念,扎实工作,奉献人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