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掌上专栏

2014年,钱都花到哪儿了?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5-01-04 08:38:00   作者:

【众新闻】
#2014,钱都花哪儿了?#
>2014花钱最少的一年,因在家带宝宝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都跟社会脱节了,什么衣服、化妆品、做头发全被宝宝的奶粉衣服玩具零食代替了。银子是省了,但感觉自己这一年老了不少。2015,要改变自己,不做黄脸婆!(150****1980淄博)
>2014年最后一天的晚上,我特意算了算这一年的花销,支出最大的竟然是从实体店购买衣服的钱。因为对网络衣服品质的失望,今年买衣服又重新回归了大型商场,然后是美容和健身,之后是油费和孩子教育支出。感觉自己好败家啊,大部分的钱都花在自己身上了,感觉都对不起老公和孩子了~明年一定少花钱,多攒钱!(137****6189潍坊)
>新年伊始,回顾2014感觉很爽,因姐弟二人给年过六旬的父母买了辆电动轿车,冬天终于可以感受到暖气的气息了。虽然2014的消费远迢2013,却感觉心里倍儿爽,父母终于可以享点清福了。(150****0113聊城)
>说到14年比13年多花多少钱,除了满足“口胃”“穿戴”日益提高的需求及孝敬长辈,更让我有成就感的是年底把还有20多年的房贷还清了;再就是借各种“节日”把老婆前几年结婚没备齐全的各种首饰弥补的差不多了。给自己点个赞吧~(138****4209济南)
>2014我感到很充实,很自豪,因为我靠自己的双手,自己的努力,完成了我自己的大事,建成了属于自己的房子,我感到非常高兴!这也只是我人生的第一步,新的一年开始了,我会继续靠自己的努力勇往直前一直走下去,不论任何困难我都会坚持,克服困难,继续走好我人生的每一步,2015,我来了!(135****0305枣庄)
>2014年是我花钱最多的一年。买房首付三十万,买车二十万,这一年挣的都投到里面去了。2015年好好的大干一场吧,争取找个女朋友。(159****6664济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