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西班牙警察强奸妓女遭开除警籍 被判监禁10年

来源:中国网   编辑:   2013-10-31 15:59:00

  中国网10月31日讯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10月29日报道,近日,西班牙警方理事会(警方最高管理机构)决定将一名警员驱逐出警队,理由是这名警员在马尔科尼(Marconi)非法拘禁并强奸了一名妓女,针对这一罪行当地法院给出了明确的宣判。这名警察的一位同事也遭受了相似的命运,他由于销售可卡因,包庇毒贩并向其收取“保护费”同样被法院判刑,以上消息均来自警方理事会。

  警员维克多(Victor M.G.)曾在西班牙国家缉毒所(Udyco)工作,现在他被西班牙马德里省一级法院判处暴力性侵犯罪以及一些其他未公开的罪行,并监禁10年6个月。

  据目击者称,这名警员开着自己的私家车停在了巴斯库洛街(Bascu uelos)20-23号附近,在那里他下车与一名街边的妓女进行了交谈,这名妓女名叫南希(Nancy P.),维克多告诉这名妓女这种职业在西班牙是不合法的,他要依法办事并把她带到车站送往警局,维克多用法兰绳固定住这名妓女的手腕并把她带到自己私家车的后座上。

  然而维克多并没有把这名妓女带到警局,他把车停在了一个昏暗僻静的地方并强迫其脱掉衣服,之后维克多开始抚摸该妓女的胸部,并对她身体的各个部位进行了性侵犯。这位受害人赤身裸体地逃了出来,被一位驾驶着出租车在该地段试图拉客的司机救下,这位司机将受害人送到了赫塔菲(Getafe),在那里该妓女讲述了事情发生的整个经过。

  在法庭上,这名警察维克多表示自己对侵犯了这名妓女感到羞愧,同时他辩解道自己曾在巴斯克国(El País Vasco)参加过反恐怖主义战争,在那期间他为当地人民作出了很多重大贡献。因此他希望法院可以再给他一次机会,让他继续保护人民生命及财产安全。然而法庭没有理会他的这些辩词,依旧判刑。

  与此同时,另一名来自西班牙东部,阿尔科隆省(Alcorcón)警局的一名警员也被省二级法院判处了四年监禁并被开除警籍。起先法官认为他小规模地销售及散播毒品,根据他的口供,警方在他的窝赃处搜到了一台精密天平,5015欧元(现金),以及两台笔记本电脑,在这两台笔记本电脑上还刻有某毒贩的名字,经查证这些笔记本电脑是毒贩为了方便贩毒而给这名警员缴纳的“税费”,同样也属于赃物。因此该警员又被指控从事收取毒贩“保护费”的非法业务。这名于2009年8月28日加入警察队伍的警员目前已被停职。

  第三个引人注意的是另一起与警察相关的案件。何塞 大卫(José David G. P.),一名来自莫斯特雷(Móstoles)警局的警察,他由于破坏公共设施及蓄意伤人而被法院判处了6年监禁罪。根据相关文件记载,他在2006年1月某一天因为不满警队将其停职3年的决定,便在街上愤怒地破坏一个集装箱并引起了几名青年的注意,这几名青年当即报了警。

  当时,虽然是处于停职状态,但是何塞身上还带着警枪和一把可伸缩警棍,何塞不知道这几名青年其实是陆战队士兵,出于责任感他们要求何塞出示证件,何塞不愿交出自己的枪械并试图逃跑,这几名青年追上他之后发生了打斗,打斗过程中何塞用自己的警棍殴打了其中一名青年致使其重伤,这名青年不得不在医院接受了104天的治疗,最终该青年丧失了85%的视力。(实习编译:闫大有)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3/10-31/5448333.shtml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达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