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美国一男子五地疯狂射杀 致其母在内5人丧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3-10-30 09:06:00

    美国得州一男子五地疯狂射杀 致其母在内5人丧生   王欢

  中新社休斯敦10月29日电 (记者 王欢)美国南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发生恐怖枪击案,一名男子28日晚大开杀戒,在5个不同地点疯狂枪杀了包括自己母亲和姨妈在内的5人。警方经过8个多小时的大搜捕,于29日凌晨将其拘捕。

  达拉斯以东30英里的特雷尔县警察局发言人桑塞姆(A.D. Sansom)29日表示,经过持续的搜捕和追踪,警方凌晨在一处树林茂密地带将涉嫌开枪谋杀5人的犯罪嫌疑人、36岁的布朗洛(Charles Everett Brownlow, Jr。)抓获。

  当局先于28日下午5时左右,在靠近该州34号公路的一处住宅发现一具女尸头部中弹。半个小时后,消防员扑灭了在几条街区之外的布朗洛家的大火,并在屋内发现另一个死于枪伤的妇女。消防员称,这一火灾十分“可疑”,推断是有人故意纵火。警方开始寻找和白色汽车一起消失的布朗洛。

  据邻居说,警方第一次发现的尸体是布朗洛的姨妈。了解第二名受害者的人说,那是布朗洛的母亲。

  晚上10点左右,警方接到报警电话,涉及一个符合布朗洛特征的男性在一处住宅开枪,但无人受伤,住房局相信那所房子属于布朗洛的女友。

  第四起枪击案发生在尤拉利亚大道一住宅,一名男子和一名妇女遭致命枪击。屋内一个3岁男孩被发现时安然无恙。

  警方随后在一间便利店门口发现嫌疑人车辆,随即对其展开追捕,直到布朗洛撞毁了车子,步行逃入密林。得州公共安全部发言人朗尼·海绍尔(Lonny Haschel)证实,执法人员使用红外线设备和警用直升机,发现了河床边的布朗洛,最终于29日凌晨将其拘捕。

  就在抓捕过程中,侦查人员又发现了第5名受害者,一名男性雇员死于便利店内。

  目前,当局尚未公布凶嫌作案动机及受害者名单。记录显示,布朗洛劣迹斑斑,曾因入室盗窃、打架斗殴、家庭暴力、藏有大麻和非法拥有枪支等罪名遭到指控。

  邻居指出,布朗洛时常行为怪异,脾气暴躁,曾动手打过自己的母亲。其兄弟沃克尔(Terrence Walker)认为,吸毒是他能够想出的唯一可以解释布朗洛恐怖行为的诱因。(完)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达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