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交通干部向党靠拢 战“疫”一线递交入党申请书

2020-03-05 09: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5日讯 (通讯员 张志远 刘健 记者 薄晓娜) 3月2日上午9时许,在招远市交通运输局执法监察大队党支部书记办公室,执法监察干部徐伟琨,双手将入党申请书递到党支部书记、大队长张亮手中,恳切要求入党。

  疫情防控战斗打响以来,招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明确要求,非常时期,党员干部不能把自己等同于一般干部,必须对自己准确定位,各项工作打头阵、在前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交通党员干部纷纷响应,主动请缨,要求党组织把自己安排到战“疫”第一线。

  该局执法监察大队党支部组建了局党组主要领导任总指挥,大队党支部书记任队长、退伍党员干部为骨干的“党员先锋突击队”。前段工作中,突击队员哪里危险哪里去,不怕牺牲冲在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勇于担当,敢于亮剑,汇聚起决战决胜的磅礴力量,彰显了交通党员干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时刻豁得出来”的敢打敢拼勇气和率先垂范作用,成为该局疫情防控的一支骨干力量,赢得社会各界一致赞誉。

  徐伟琨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深深地被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的行为打动了,我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今后工作中,我要向身边的老党员学习,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冲到最前沿,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贡献,接受组织考验!”

  执法监察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张亮介绍,在高速卡口执勤期间,徐伟琨与同事们探讨过他要求入党一事。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刻,徐伟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充分表现了该同志对入党的热盼与诚心,对此,大队党支部将对其进行重点考察、重点培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