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一次通话 招远、黄冈心连心

2020-03-04 14: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4日讯 日前,招远市爱心市民郭春五接到了一个特殊的电话:湖北省黄冈市城管执法委党委书记、主任朱冬明专门给他打来了一个感谢电话。

  朱东明与郭春五进行视频电话

  这通特殊的通话还得从前些天扬帆助学联合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将合计33吨的苹果、梨、奶粉等爱心物资运往湖北说起,其中郭春五将原本用于工厂建造围墙的钱拿了出来,专门采购了7吨苹果,并在这些爱心苹果中留下了一封信。

  致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一封信:

  尊敬的一线医护工作者们,你们好,首先发自内心的说一句“你们辛苦了”,你们是当今最美的逆行者,虽然我不知道你们是谁,但是我却知道你们是为了谁!

  当你们吃到这箱苹果时,里面会出现部分残次果,这是因为这次捐助是在非常时期,家庭式包装了四天四夜、每天工作量在十五个小时以上才完成了这次包装,虽然已经很努力,但是仍然没有做到完美,在这里真诚的向你们表示歉意!

  接到捐助物资的黄冈一线防控战士看到了这封信,信中的“歉意”与“情义”,使战斗在一线工作人员十分感动,湖北省黄冈市城管执法委党委书记、主任朱冬明特意拨打了郭春五的电话,对他表示感谢。

  隔山隔水不隔爱,一封信,一次通话,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见证了山东人民和黄冈人民的深情厚谊。困难面前守望相助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们坚信,温暖的春天就要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