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法院:战“疫”期间,最美理发师温暖法院人

2020-03-02 17: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2日讯 (通讯员 薛永超 记者 薄晓娜) 自疫情爆发以来,招远法院干警们积极投身防控一线,连续作战20多天,平常最简单的理发成了困扰干警的难题。近日,招远市春霞理发馆的理发师闫春霞带着理发工具箱来到招远法院执行局,为长期战斗在一线的执行干警上门免费理发,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把座椅,一个围裙,一把理发刀,位于执行局一楼大厅的简单理发点就这样搭建起来。为了避免人员聚集,有需要理发的干警们依次排队,经过6小时的连续工作,闫春霞共为50余名执行干警解决了“头”等大事,干警们纷纷道谢点赞。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理发师的暖心举动,更加坚定了招远法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疫情不止,招法人不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