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一线 他们是服务者亦是守护者!

2020-02-21 09: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1日讯 (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郝敬莲 王玲) 为最大限度的保障办事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全体党员干部不回避、不退缩,对非急办事项,大力推行网上预约、电话告知等“不接触”服务模式,对急需特办事项,全体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服务在窗口,奋战在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最美逆行者”的无私无畏。

  守住群众办事第一道防线

  在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窗口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守候在大厅的入口处,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监测体温、消毒和身份登记,显示正常后方能进入大厅办理业务。疫情期间,为了不影响企业和群众办事,全体党员干部在为群众提供优质办事服务的基础上,多渠道做好防疫措施,全力守住群众办事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保证办事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确保“防疫”“办事”两不误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窗口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认真组织研究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企两促进工作。一方面,加强窗口疫情防控,配合专业队伍对大厅出入口、触摸显示屏、等待区域椅座等高频接触的重点部位进行消毒;另一方面,对不动产登记服务工作及服务事项进行梳理,充分发挥综合管理岗工作优势,严格监督不动产登记制度落实及窗口服务质效,每日分4次不定时对大厅进行巡查,确保为办事群体提供安全高效、便捷有序、优质贴心的服务。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主要负责人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期间我们每一个岗位都是战斗岗位,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是冲锋向前的战士,我们将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障办事群众的身体健康和服务满意,请大家放心!”

  疫情无情,服务暖人。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定信心,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职责站位,结合窗口工作实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