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城镇燃气专班:安全生产活动月燃气安全进社区

2021-06-09 10:1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庄运之 烟台报道

  今年是第20个生产活动月,为进一步提高群众使用燃气的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用气习惯,减少因不懂燃气知识导致的安全事故,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城镇燃气专班联合辖区燃气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活动月,燃气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居民日常在家烧水、做饭时,应该如何正确使用燃气,遇到燃气泄漏情况应如何正确处理,进一步提醒居民预防燃气安全隐患,提高安全用气意识,保障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

  这次安全宣传活动在社区市民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提高了市民对燃气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下一步,芝罘区城镇燃气专班将不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安全用气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