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美丽海滩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团青志愿者在行动

2019-09-22 14: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守护美丽海滩”主题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牟平9月22日讯 (通讯员 孙嘉蔚 记者 李广圣) 9月21日是第30个国际净滩日,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生态保护理念,烟台银行牟平支行青年志愿者来到养马岛海水浴场,开展了以“守护美丽海滩”为主题的净滩减塑活动。

  每到夏季,海水浴场总会迎来大量避暑游客,美丽的海边也常常留下一些垃圾。下午2时,牟平支行青年志愿者来到海边,在简单的分工后,便投入到了“海滩垃圾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奉献的精神,不怕晒、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地对海滩上烟头、果皮、塑料废弃物进行清理,一个整洁美丽的沙滩又回到了人们的视野。

志愿者清理海滩上的废弃物

“守护美丽海滩”主题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主动向游客宣传环保理念,用触目惊心的案例告诉大家塑料类垃圾对海洋生态的“恶劣影响”:塑料制品一旦进入海洋,将严重破坏海洋生态,有30%的鱼类会因误食塑料垃圾,严重影响消化系统的功能而导致死亡。现场游客们也纷纷加入垃圾清理活动中,一起守护碧海蓝天。

“守护美丽海滩”主题活动现场      

  减少塑料垃圾,保护海洋环境,人人有责任。烟台银行牟平支行通过开展本次团青志愿活动,不仅以实际行动为维护海洋生态贡献了力量,更为广大游客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希望大家都从点滴做起,珍惜、爱护沙滩环境,将环境保护进行到底。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