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税务局为纳税人送新年税收“大礼包”

2019-02-21 11:2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2月21日讯  2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正式启动主题为“新税务·新服务”的2019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突出减税降费重点,政策性与服务性举措并举,全力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

  莱州市毓韶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公路养护服务的小微企业。“新政策将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的免税标准由3万元提高到10万元,幅度很大。同时,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按50%征收六税两费,这几项税收政策的实施,为我公司节省了税费近30000元,这可是个新年‘幸福大礼包’啊!”企业负责人毛磊欣喜地说道。

  莱州联友金浩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是莱州市高新技术企业之一,主要从事生产、加工、销售电池隔膜、无纺织物制品、塑料纤维。鲁财税[2019]5号政策的实施,让企业的月土地使用税由11953.07元减至4781.23元,切实让企业收到了来自国家减税降费的一份“幸福大礼包”。

  山东翔睿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企业所得税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受益群体之一。“2018年我们公司收入1215万元,缴纳企业所得税30.38万元。比照去年的收入测算,2019年按照新政策,我们只需缴纳企业所得税7.15万元,比之前少缴纳23.23万元,减幅高达76.46%。干货十足的普惠性减税大礼包,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企业负责人李先生说。

  2019年新《个人所得税法》的实施,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成为社会的新热点。山东环球幕墙工程有限公司的职工正是新政实施后的受益人。2018年2月份,企业代扣代缴工资薪金个人所得税2.84万元元,提高起征点和增加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后,2019年2月份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1.16万元,让追梦路上的奋斗者感到了减税政策温度,尽享个税改革红利“幸福大礼包”。

  党中央、国务院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出台后,莱州市税务局把全力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实,迅速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各项减税降费工作。采取“线上多元宣讲+线下特色辅导”等方式,全方位、多元化向纳税人推送减税降费新政,全力确保减税降费在莱州落地生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雨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银行莱州支行“双管双责”党员进社区讲党课

    近日,莱州支行党支部“双管双责”党员认真履行职责,到报到单位莱州市西盛社区党支部宣讲《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社区全体党员上党课。同时,组织现场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详细]

    01-02 09-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莱州市检察院司法救助传递“检察温度”

    近日,莱州市人民检察院对一起刑事案件的被害人进行了司法救助,在检察服务大厅向其当场发放了救助金。 [详细]

    12-26 08-1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莱州交警开展重点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车辆驾驶人安全教育,增强重点车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近日,莱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荣星驾校,针对重点车辆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详细]

    12-21 12-1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莱州交警筑牢基层交管阵地 打造美丽警营文化

    莱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交警中队正规化建设,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文化涵养、砥砺素质、职业认同的导向,全面优化基层警营生态。2018年,莱州交警做实“基层基础建设攻坚年”,稳步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以扎实的基础保障提升发展后劲。 [详细]

    12-21 11-1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莱州交警开展集中统一行动 全力做好路面防控工作

    深入推进“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向纵深开展,扎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防控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根据上级统一安排部署,莱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国省道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详细]

    12-21 11-1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莱州市人民检察院搭建三大平台维护老干部权益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莱州市人民检察院秉承“尊重老干部、关心老干部、爱护老干部”的工作理念,搭建三个平台,切实维护老干部权益。 [详细]

    12-10 19-12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