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柳行镇召开土法炼金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2019-09-19 09: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9月19日讯(通讯员 丛佳雯 记者 邹金利)9月18日上午,大柳行镇组织包片领导、镇域内32个村村两委干部召开土法炼金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大柳行镇党委副书记徐洲宣读了《大柳行镇土法炼金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方案指出专项整治总体要求、行动内容、时间步骤、工作措施以及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大柳行镇党委书记秦汉涛部署土法炼金专项整治行动。他强调,一要卡实责任,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实行包片领导负责制,坚决服从党委政府的领导,坚决配合党委政府的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坚决予以清理取缔。二要开展“地毯式”排查,切实充实工作力量,严厉排查取缔措施,确保每一寸土地、每一处房屋全部排查到位,不留一丝一毫的死角。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在专项整治的基础上,从长远考虑,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坚决防止打击取缔后死灰复燃。

会议现场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蓬莱分局副局长韦国强从一名环保人专业的角度对生态环保领域监督、执纪、问责进行了阐述。

  会后,大柳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姜广翔也对此次整治活动进行强调,要求包片领导、村两委干部切实担负起责任,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细里做,坚决避免抓而不实、抓而不力、抓而不紧等问题发生,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