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货车高速路上突然爆胎 黄城站收费员助其换胎

2019-01-07 13:52: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黄城站收费员帮助爆胎小货车换胎(吕炳均 摄)

黄城站收费员帮助爆胎小货车换胎(吕炳均 摄)

黄城站收费员帮助爆胎小货车换胎(吕炳均 摄)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7日讯 (通讯员 李中雁 段小凡 记者 杨瑞远) 1月7日上午8时许,一辆白色小货车在行驶至荣乌高速黄城收费站时,前右轮车胎突然爆裂,不能行驶。细心的黄城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现情况后立即跑上前去向司机了解情况。

  当时在外执勤的工作人员迟新娜向司机了解到,司机是平邑人,今天他是开车到烟台进货,但当他行驶到黄城站时车胎突然爆裂,不能继续行驶,由于工具不足,无法更换备胎,只能停靠在收费站附近。因为司机师傅是外地人,对周边地理环境不熟悉,无法联系到周边维修厂来修理,所以一时间只能无奈的在车旁看着爆裂的车胎干着急。

  听司机师傅说到这里,迟新娜立即用对讲机联系同事张勇,让他从站内拿出工具,两人一起用千金顶、六棱板等工具,帮助司机取下裂胎,并且为了不耽误司机进货行程,张勇帮助联系就近修理厂,尽快送来了新胎。短短一个小时,货车换好新胎又可以重新上路。

  事后,司机为了向黄城站表达谢意,特意写了一封感谢信送到站上,并且表示如果今天没有遇到收费站的这些好心人,他今年的最后一趟货一定耽误了,这个年也过不好了,感谢黄城站的好心人帮他联系修理厂,让她出门在外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齐鲁交通黄城收费站温馨提示:司乘朋友在行驶高速公路时如遇到困难可拨打服务电话96660,也可行驶至就近收费站寻求帮助,收费站人员会秉承以往的热情态度,给您最诚挚的服务。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龙口新华书店开展“话东莱·品书香”活动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和读者,乘着全省新华书店“五个年活动”的春风,龙口新华书店文化创新年活动之“话东莱·品书香”系列活动于11月10日上午10点在龙口分公司实验路门店负一楼如期进行。 [详细]

    11-13 07-11大众网烟台频道
  • 龙口税务局以机构改革为契机 将“一次办好”落到实处

    随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龙口市税务局以机构改革为契机,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一次办好”改革精神,坚持从纳税人的视角思考问题,用纳税人的需求设定目标,以纳税人的感受确立标准,对办税流程等进行细节优化,让快捷、高效成为办税新常态,并以此推动...[详细]

    08-31 19-08大众网
  •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龙口公安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为强化禁毒宣传教育,提高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形成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使禁毒宣传教育内容深入社会各个层面、各个角落,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近日,龙口市公安局联合教体局、卫计局以及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在文化广场禁毒教育基地举办了以“...[详细]

    06-27 08-06大众网烟台频道
  • 龙口23个项目集中开复工 早投产、快见效

    3月27日,龙口举行“项目开工月”集中开工仪式,东江街道新民学校暨九北棚户区改造项目、龙口高新区嘉元智造基地项目、龙口开发区道恩氢化丁腈橡胶项目、徐福街道航材园龙口高端铝业智能制造项目、石黄公路项目、东莱街道信昌金属高端制动器项目等6个市级重点项目破...[详细]

    04-12 14-04
  • 龙口边防开展集中行动 护航出海作业渔船民

    4个月的休渔期即将解禁,卯足精神准备出海作业的渔船民早已跃跃欲试。为做好9月1日开海后海上安全生产工作,8月29日上午,烟台市公安边防支队龙口边防派出所在辖区港口、码头开展了一次安全检查、法制宣传二合一的集中行动。 [详细]

    11-01 11-11大众网烟台频道
  • 开海在即 龙口边防为出海渔船“体检”保安全

    历时四个月的伏季休渔期将于9月1日结束,开海前夕,烟台边防支队黄河营边防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码头,为准备出海的渔船进行“体检”,并为渔民进行消防安全和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教育,确保渔船民安全出航。[详细]

    08-31 08-08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