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龙口市

龙口交警“白+黑”不间断整治酒驾 查获42起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4-27 16:48: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4月27日讯 (通讯员 宋君 记者 王瑜) 为确保辖区交通秩序稳定,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因酒驾发生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龙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白+黑”的方式,不定时、不定点的方式灵活设卡布警,不间断开展酒驾整治行动,推进酒驾整治工作常态化,一个月查获酒驾违法行为42起。

  整治行动中,龙口交警认真总结以往酒驾整治行动经验,细化工作措施,要求全体民警、协警以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出发点,充分认识开展酒驾整治的重要性,加大路面查缉力度,实施高密度部署勤务,不定时、不定点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采取动态和定点相结合的方式对酒后驾驶高发路段、时段加大违法打击力度。

  为了在辖区营造浓厚整治氛围,龙口交警还根据情况集中开展统一整治行动,采取集中优势警力、整合有效警力,实行大兵团作战模式。统一行动期间,该大队将整治时间定在中午13时至14时、晚上8时至22时酒后驾驶易发的重点时段,改变以往点多面广、分散作战的战略,在龙口市东城区港城大道秋林岗路口、检察院路口、劳动局路口、绛水河路口、通海路大酒店路口及西城区振兴路与渔港路交叉路口、振兴路与海港路交叉路口等7个重点路口设置检查卡点,对经过卡点的车辆做到逢车必检、逢疑必测,对酒后驾车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杜绝说情风,实行零容忍,切实形成整治酒驾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

  一个月整治行动中,龙口交警共查酒驾违法行为42起,涉牌涉证违法行为87起,超载违法行为92起,震慑打击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