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龙口市

幼儿讲故事大赛烟台地区赛事落幕 龙口王嗣衡夺冠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   2014-06-16 15:03:00   作者:

  本报6月15日讯 (记者 曲彦霖) 6月14日,“红袋鼠在行动——寻找最爱阅读的中国孩子”烟台总决赛在嘉禾乐天幸福店举办,全市约40个赛场角逐出的共35名优秀小选手代表各自的赛场聚集在一起参加全市终评,最终来自龙口市市直第一幼儿园的王嗣衡夺冠,他将代表烟台参加全国比赛。
  
  6月14日,幼儿讲故事大赛烟台总决赛的赛场外熙熙攘攘,来自全市11个赛区的优秀小选手及其家长们聚集在此,等候入场比赛。来自莱州的小选手在妈妈的陪同下提前一天到达烟台,住进赛场附近的酒店,“从莱州赶过来差不多要三个小时,早上出发怕耽误了孩子比赛。”另一位来自莱阳的小选手更是不得了,爸爸、妈妈、奶奶、姑姑,四个人陪这个小家伙来参赛,“家里人都很支持,想让孩子来锻炼锻炼。”
  
  前来参加烟台总决赛的35名小选手都是各个赛场选拔出来的小冠军,这意味着他们之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孩子们使尽浑身解数,卖力表现,“呜呜呜……”瞧,一个小选手坐在台上,小手搓着眼睛,哭了起来,原来他是在表演故事里哭哭啼啼的小鸭子。生动的表演感染了现场所有人,看小选手又哭又笑,又蹦又跳的样子,家长和评委们也被逗乐了,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红袋鼠在行动——寻找最爱阅读的中国孩子”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办,由《幼儿画报》杂志社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烟台地区的赛事由山东省邮政公司烟台市分公司和齐鲁晚报《今日烟台》联合举办。自4月19日,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各方的大力支持,举办单位走过约50所幼儿园,布置会场,参与活动评比;参赛学校组织选拔,老师赛前帮助辅导;家长积极配合,陪同参赛。
  
  目前幼儿讲故事大赛烟台赛事完美落幕,所有参赛小选手均获得了《幼儿画报》杂志社提供的精美图书及礼品。接下来,烟台总决赛评选出的“阅读星”王嗣衡将代表烟台参加全国比赛。
  
  获奖名单:
  
  “阅读星”——王嗣衡
  
  “创意星”——盖建吏、王皓天
  
  “快乐星”——黄玥祯、李艳青、邱一晨
  
  “成长星”——柳明辰、吴梦杨、周爱宜、胡书蝶、王清羽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纪虹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