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龙口市

“传承胶东红色文化”报告会进龙口实验小学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12-27 16:19:00

 

  大众网烟台12月27日讯 12月24日,由团烟台市委主办,团龙口市委承办的“传承胶东红色文化”报告会走进龙口实验小学,邀请被中宣部授予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积极分子荣誉称号的原龙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永祥同志为广大师生作了题为《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又一次三中全会》的报告,将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弘扬胶东红色文化有机结合起来,使全体师生受益匪浅。
  
  报告会上,姜老以“胶东小延安”龙口市黄城阳村的历史讲起,讲述了黄城阳村民在革命战争年代、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艰苦奋斗的故事;接着,姜老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及我们身边生活的一些变化,阐述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鼓励青少年强化爱国情怀、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远大志向,将自己的梦想同中国梦结合起来,刻苦学习,积极向上,早日成为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为了让青少年听的更明白、接受的更容易,姜老专门下苦功夫反复修改讲稿,报告会上既有旁征博引、妙语连珠,也有生动的故事、感人至深,将枯燥的理论知识讲的妙趣横生,得到了青少年的一致赞扬。据悉,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向小学生宣讲在我市尚属首次,却意义重大。通过此次宣讲,使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要性在青少年中有了一个深刻的印象,将改革创新的种子埋入了青少年幼小的心灵,坚定了少先队员们“童心向党”跟党走的决心,有助于青少年思想道德水平的提高。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