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移动全力做好2021年度中国化学工业园与产业发展论坛保障工作

2021-06-09 08:45: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昱 通讯员 孙德明 烟台报道

  近日,2021年度中国化工园区与产业发展论坛在烟台开发区举办。本届论坛由中国石化联合会、中国化工经济技术发展中心、山东省化专办、烟台市政府联合主办,烟台开发区管委承办,来自全国化工领域行业协会、知名企业、跨国公司、产业园区、科研院所等机构代表约2000人出席,是国内化工园区行业最高规格的高峰论坛。

  烟台移动为保障活动现场网络质量,提前一周开展4G、5G的测试优化工作,对会场及万华工业园、万华化学集团等地的网络情况进行了提前测试和优化,对周边基站的邻区、功率等参数设置进行了精细调整,扩容4G小区11个,并在主会场加装5G设备增强5G覆盖。活动期间网络状况良好,各项指标正常,保障工作顺利完成。

  论坛期间,移动工作人员向来往用户介绍5G智慧化工园区的场景描述、网络架构、应用场景。

  此外,山东移动作为协办单位,在“化工园区安全与应急管理”分论坛上围绕“5G+云双引擎助力智慧化工园区标准化建设和安全生产”做了主旨演讲,表示将充分发挥5G技术优势,坚持绿色化、智慧化、一体化智慧园区发展方向,为更多的绿色智慧示范园区做好支撑,助力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