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督导组来海阳督导民用爆炸物品和非危化品化工生产企业驻点监督工作

2021-06-09 16:13: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伟杰

督导组一行抽查企业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刘琳琳 烟台报道

  6月7日,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一行来海阳市督导民爆销售企业和非危化品化工生产企业驻点监督工作。烟台工信局副局长乔玉晶、海阳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恩清、海阳市工信局局长付勇等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检查海阳工信局驻点工作组织领导体系和落实省市有关驻点监管文件情况,并听海阳市民爆销售企业和非危险化学品驻点监管工作的汇报。听取汇报后,督导组首先对海阳市驻点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深刻认识山东省开展驻点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全力落实、推动省委省政府和省工信厅对安全生产驻点监管工作的部署,服从安排,保障服务。驻点监管员坚决落实驻点监督职责,保证驻点监督质量,帮助企业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随后督导组一行检查了民爆销售企业并随机抽查三家非危化品生产企业进行了检查看了驻点人员到岗到位情况和驻点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工作计划、工作日志、隐患清单、整改台账等档案资料。并对下一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