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公安局郭城派出所开展警营开放日暨开门评警活动

2021-04-07 15:25: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警营开放日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车佳霖 烟台报道

  为推进工作落实,增强为群众办实事思想教育。4月6日上午,海阳市公安局郭城派出所开展警营开放日暨开门评警活动。

  活动邀请辖区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辖区部分村民等社会各界代表走进派出所,开展警民互动,“零距离”感受派出所日常警务工作,增强警民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社会对派出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广泛的征求意见建议,问需、问计、问效于民。

  活动过程中,在郭城派出所负责同志带领下,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公安视频巡逻系统、尿液毛发检毒设备和警械装备,最后对防范电信诈骗、打击黑恶势力等内容进行了学习。活动现场还发放了意见建议征求表并要求匿名填写,共征集到意见建议20余条。

  下一步,郭城派出所将结合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继续“引进来”“走出去”,将公安工作推进到辖区每一个角落,将服务覆盖到田间地头。主动征求意见、接受监督,依靠群众智慧提升公安工作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