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司机高速追尾竟弃车而逃 翻越护栏狂奔2公里

2021-04-07 15:0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李玉刚 烟台报道

  4月4日,烟台高速交警海阳大队处置一起高速追尾事故时,驾驶员竟然弃车而逃狂奔2公里。

  4日17时30分许,在威青高速122km威海方向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海阳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发现后车驾驶员已经翻越过防护网,正沿着田间道路向山里跑。民警当即高声呼喊,但其并未理睬。随即民警立即上报指挥中心并沿路追寻踪迹,经执勤民警10多分钟的努力,成功追寻到该驾驶员。此时距离高速公路已有2公里。驾驶员于某称:“中午在即墨老家喝了两杯啤酒,因为家里有急事这才开车赶回威海。一看到警察来了就慌了,想也没想就开始跑。”民警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驾驶员于某进行检测,结果显示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94mg/100ml ,已达到醉驾标准。

  民警对其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讲明酒驾的严重危害性,随即民警将该驾驶员于某带往医院进行抽血,驾驶员涉嫌醉酒驾车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