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烟台新闻图片

全国媒体采风游烟台

   2010-01-21 16:40:00

游张裕酒文化博物馆

掠影张裕文化

    烟台大众网1月21日讯 (通讯员 孙波 王军 曹阳 记者 赖静) 今天上午,“聚焦好客山东—贺年会全国媒体大采风”活动启程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先后参观了烟台国际旅行社、烟台海峡旅行社、烟台旅游大世界,近距离感受滨海城市——烟台的独特魅力。

    “贺年游”,玩啥?

    据了解,为打响烟台冬季旅游产品品牌,“悠游山海·温馨烟台”好客山东贺年会冬季旅游嘉年华活动针对烟台冬季旅游市场的特点,开展大规模的优惠促销活动。烟台各大旅行社推出“与大海有约,到烟台过年”、“会奖到海滨,烟台欢迎您”、“东方葡萄海岸特色之旅”三大主题旅游产品,旅游线路优惠的同时,还向市民发放旅游优惠券、代金券。

    同时,嘉年华活动重在突出全市葡萄酒、温泉、黄金等特色旅游产品,推出葡萄酒文化之旅等冬季旅游产品,张裕酒城推出免费参观张裕卡斯特酒庄、酒城之窗、千亩葡萄园,99款葡萄标本亮相,在亲身品鉴“乌龙茶白兰地”、“炫彩鸡尾酒”等美酒的同时,特色购物、葡萄公主伴游,感受葡萄酒海岸冬季酒庄的温情、葡萄美酒的浪漫。

    “贺年礼”,送啥?

    过年走亲访友送什么“贺年礼”?贺年会期间,烟台旅游大世界将举办烟台市首届惠民名优年货展销会,商品涉及农副产品、海鲜肉食、虎年礼品、年宵花卉等;张裕酒文化博物馆推出“虎年红运来”个性化版贺岁产品——虎妞、虎仔新生酒、百岁酒,满足游客个性化购物需求。

    “贺年乐”,看啥?

    胶东大饽饽、海阳大秧歌、渔民“祭海”……地方味儿浓郁的胶东民俗让更多游客感受到了胶东人的豪爽、热情。农历正月初五至初十的毓璜顶庙会,大秧歌、民间艺人杂耍、剪纸精彩纷呈;来栖霞过大年吧!200斤大饽饽和2010个小饽饽组成的龙凤呈祥图亮相牟氏庄园,游客还可亲自参与花饽饽制作。此外,蓬莱阁、龙口南山等景区点纷纷推出了地方特色活动,贺年会吉祥祝福、红红火火的气氛也带“火”了游客的出游热情。

    “贺年宴”,吃啥?

    作为鲁菜的发源地,来烟台过年吃什么?嘉年华期间,烟台金海湾大酒店、东方海天、南山国际会议中心、华侨宾馆、毓璜顶宾馆等星级酒店将推出打折优惠活动。海湾八味珍、蒜茸开边虾、麻香鹿脆骨、松茸煲飞龙、空芹海蜇头、蒜泥捞三鲜、鲍汁炒三菇……吃完了“贺年宴”,再去尝尝地道的农家饭,石磨大豆腐、小磨豆沫子、蒸大饽饽,蒸年糕、炸山菌、腌野菜,与老乡们一起挂起大红灯笼、燃起串串花炮。今年过年,年味儿浓!

自己灌装白兰地

张裕礼品酒

        

编辑:赖静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我的2009”博客大赛

·千年等一回慧眼看日环

·迎春纳福--祝福墙

·手机报数码产品团购节

·首届慈善义工征文大赛

·直通十一运会

·烟台交警在线

·百名记者直击全运会

·中秋节专题

结婚喜纸挡住车牌被抓

世博会相中莱州大石头

海边巨浪滔天气势磅礴

结婚喜纸挡住车牌被抓

关爱空巢老人志愿行动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