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烟台新闻图片

医生拒绝收回扣遭报复

   2010-01-06 17:57:00

送来感谢信与锦旗

  烟台大众网1月6日讯 (通讯员 群峰 迟焱 记者 王保珠) 1月3日,莱州市明珠园东区居民王女士在其家人陪伴下来到莱州市公安局文昌派出所,将锦旗和感谢信送到所长手中,感谢派出所民警经过艰苦细致的调查工作帮她惩治行凶的作案分子。
  
  原来,去年1月7日18时许,王女士在自家楼道口无故被3名年轻男子殴打致伤。由于事发突然,加之作案人选择较为隐蔽的楼道口作案,且作案后迅速逃离现场,受害人没能提供有价值的破案线索,给侦查工作带来很大困难。
  
  经调查,伤者王女士虽然早已从医院退休,却因医术精湛被单位返聘回去。平时为人低调,很少与人发生正面冲突。民警通过对受害人社会矛盾进行梳理,发现一名医药代表曾多次通过各种关系找到王某,让她多给患者开其经销的药物,并许诺给王某高额回扣,被王某断然拒绝。民警初步认定,这起案件很可能是以打击报复为目的的寻衅滋事案件。通过调取医院的多个监控录像终于发现案发当天有3名男青年在王某上班的门诊外走廊闲坐,并尾随王某的全过程。民警认为这3名男青年具有重大嫌疑,并通过辨认出其中一名叫“强强”的男青年。
  
  在刑警六中队的大力协助下,郑某(小名“强强”)、李某、周某三名作案人先后被抓获。经审讯,周某交待了受人之托报复王某的违法事实。迫于警方压力,王某某和杨某主动投案自首。据了解,医药代表战某因为王某拒不开药,心情郁闷多日。在北京与朋友杨某喝酒中提及此事,酒后的杨某大包大揽,主动提出为朋友解恨。他联系到莱州的同学王某某,让他物色人去教训一下王某,事后请他到北京玩。王某某便联系劳教释放不久的周某办此事。周某又联系李某、郑某跟踪王某,并殴打致伤。目前,李某、周某被劳动教养,其余人员全部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编辑:李辰雨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手机报数码产品团购节

·首届慈善义工征文大赛

·直通十一运会

·烟台交警在线

·百名记者直击全运会

·中秋节专题

·国庆六十周年专题

·第三届烟台葡萄酒节

·共同记录“中国一日”

3月之前金价保持强势

市民创意雪人添乐趣

"雷人小广告"千元寻狗

烟台大众网网友游张裕

中医院为市民号脉看病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