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烟台新闻图片

"零距离"接触车展美女

   2008-09-13 13:31:00

车模的风采

    烟台大众网9月13日讯 (记者 胡昌辉 史旭远 见习记者 张希超) 今天是第四届烟台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开幕的第二天,前来赏车的人络绎不绝。在车展上,车模靓丽风采吸引了不少参观的市民。

    站在最昂贵的跑车前的车模

    烟台富嘉车行展位前,一辆售价408万的“法拉利F430”前聚集了众多的市民,看车、拍照、摄像……

    “看这车的线条多美!”“车模也非常有气质,真是无与伦比的搭配!”人堆里,闪光灯忽闪忽闪,摄像机喀嚓喀嚓响个不停。有人这样议论着。然而,几乎无人知道,站在此次展会上最昂贵基本也是最豪华的跃野车前的车模,竟然是第一次当车模的20岁的女孩。

站在名贵跑车旁的车模

    1.73米个子的丁宁是烟台职业学院软件工程系动漫专业的大二学生。在站了3个小时后,面对记者的采访,丁宁只是用简单的两个词来说出了自己的感受:累、兴奋。

    据了解,此次富嘉车行的车模由烟台市酷儿艺术团推荐。该艺术团经理赵艺告诉记者,做车模虽然比较辛苦,一站就是三个多小时,一天下来要站近六个小时,但作为女孩子她们还是很自豪。“其实车模不仅要气质好,就连基本功也不错,她们对车的基本知识还是比较了解的,如果有客户提问,也可以对答如流。”赵艺说。
   
    豪华宾利车旁有舒服感的车模

    同样是在烟台富嘉车行展位前,站在售价368万的宾利欧陆飞驰旁的23岁的林语则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看,这个车模站在这辆车前也非常协调,还有她红色的服装,与黑色的车体相辉映,让人看了真舒服。”市民张先生站在宾利车旁这样评价。

给人舒服感的车模

    其实,除了模特本身的气质外,模特的着装也是突出厂商品牌特点的一个手段。宾利车模的搭配时装采用了红色连衣裙上点缀亮彩,把宾利车的高贵与奢华表现得淋漓尽致。

    初入行的年龄最小的灿烂车模

    16岁的战蔚也许是此次车展中年龄最小的车模。“她一直笑眯眯的,好甜啊!”拍照的人群中,有人这样评价。

灿烂的车模(一)

    战蔚2008年7月刚从烟台艺术学校毕业,到车展上做车模是她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感觉还是比较新鲜的。虽然站得有点累,但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趁无人拍照时,记者简短地与战蔚聊了几句。

灿烂的车模(二)

    “第一天时还稍微有点紧张,那么多人看自己一个,后来也就没感觉了,倒是没人看时不太适应了。”说话时,战蔚又甜甜地笑了,露出了一对可爱的小虎牙。

    最会迎合观众摄影需要的车模

    见到有观众拿着摄像机或者手机摆出拍照姿势时,于平便很配合地摆出不同的姿势,镜头往哪里走,她的视线也随之做响应地移动。

最会迎合摄像需要的车模(一)

    就读于烟台大学的于平可以说是“老手”,22岁的于平就读烟台大学设计专业,对美有自己特有的观点,而且经常做模特。她很会照顾拍摄者的需要,而且配合起来也算是相得益彰。


 最会迎合摄像需要的车模(二)

        

编辑:胡昌辉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烟台葡萄酒节果蔬会

·招远第二届黄金节

·北京08奥运会

·全国网络媒体辽宁行

·四川汶川8.0级强震

·西藏今昔

·胶济铁路列车相撞

·2008年3.15活动

·2008全国两会

三鹿婴幼儿奶粉烟台下架

大众网看车团助阵车展

艺术家乘"渤海银珠"观光

“卢沟晓月”美景重现

月饼可能被健康食物替代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