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烟台新闻图片

烟台举行青年集体婚礼

   2008-08-08 16:00:00

婚礼现场

10对“魅力新人”

    烟台大众网8月8日讯 (通讯员 刘艳 记者 赖静) “我们的爱天地作证,奥运日纪念美好瞬间。”今天是北京奥运会开幕的日子,上午,烟台市第二十届青年集体婚礼在体育公园隆重举行,伴随着爱的旋律,55对新人带着亲人朋友的祝福,携手踏上鲜艳的红地毯,翻开了人生新一页的生活。

幸福洋溢

交换信物

    五星红旗见证信物永恒

    鲜花盛开,彩带飘飘。上午8时30分,悠扬的婚礼进行曲响起,新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迈着轻快的脚步,依次走进了婚礼现场,在亲人朋友的注目和喝彩声中,55对奥运新人向在场所有嘉宾观众鞠躬致礼。

    婚礼伊始,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新人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和奥运真挚的情感。烟台小伙王卫说:“8月8日,我和我的新娘走上了红地毯,这一天让我永远铭记,也祝愿咱们中国在奥运会上能拿更多的奖牌。”

    满载着家人的祝福和对奥运的祈祷,55对新人将代表着爱和永恒的戒指戴在对方的手上,十指相扣,永结同心。

“奥运加油”

“魅力新人”获奥运足球门票

    10对“魅力新人”获奥运足球门票

    作为本次婚礼重要的一环,“魅力新人”评选结果也在现场公布,在主持人一一公布获奖名单后,10对“魅力新人”兴奋激动难以言表,上台接收颁奖,新人们纷纷表示,在新婚之日收到这样“贵重”的礼物,婚礼显得更浪漫隆重。

    据了解,此次“魅力新人”评选均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的10对“魅力新人”将颁布证书,每对新人还可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两张奥运会足球比赛门票。

    据悉,此前,烟台团市委已成功举办了19届集体婚礼,有1500多对新人通过集体婚礼结合。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近年来,团市委举办的集体婚礼,不仅为年轻人减轻了负担,更成为一种新时尚。喜事新办,力求做到省时、省力、省钱,反对铺张浪费,这一活动在全社会引起广泛赞誉,深受烟台新人的喜爱。”

        

编辑:赖静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北京08奥运会

·全国网络媒体辽宁行

·四川汶川8.0级强震

·西藏今昔

·胶济铁路列车相撞

·2008年3.15活动

·2008全国两会

·烟台经济适用住房

·康龙武林大会之螳螂拳

烟台消防全警夜查

《星光大道》走进烟台

长岛旅游单日收入1930万

奥运满足结婚人登记需求

外媒瞩目北京奥运会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