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校园频道校园维权

高校餐厅吃出"牙齿"

 

  一颗疑似“人牙”的牙齿出现在山大西校区餐厅的饭菜中。图为学生小敏(化名)用手机拍摄的照片。

  齐鲁网济南2月24日讯(记者 李正) 如果在食堂的饭菜中吃出苍蝇或头发,您或许并不觉得稀奇,但如果在饭菜中吃出一颗牙齿,而且还是一颗带有两根压根完成的牙齿,您会不会觉得有些恶心和不可思议呢?昨天,就在山东大学西校区餐厅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情,一位同学在餐厅就餐时,竟在饭菜中吃出一颗牙齿!

  学生爆料:

  餐厅吃出牙齿,疑似“人牙”!

  小敏(化名)是山东大学西校区的学生,她告诉记者,昨天下午5点左右,她跟一名同学在学校餐厅吃饭,买了些炸肉和炸花生米,本想美美地吃一顿,不料却吃出一颗牙齿!

  “当时就看着像一颗牙齿,挑出来放在餐盘便上一看,果真是颗牙齿。”小敏告诉记者,她是学医的,很确定这是一颗牙齿,“上面还有两个牙根,很明显这是一颗完整的牙齿。”

  那么,这是一颗人的牙齿,还是动物的牙齿呢?小敏说:“这个我不敢确定,只能确定这是一颗牙齿,不过从外形看很像是人牙。”

  小敏还对记者说,当时她并没去找餐厅的人理论,因为她觉得在餐厅吃出东西来很“正常”。“以前就吃出来过虫子、苍蝇什么的,这次也没多想,就觉得恶心,没再吃就走了。”

  随后,记者又咨询了小敏的同学小阳(化名),小阳同样是学医的,他告诉记者,通过小敏拍的照片来看,“可以肯定这是颗牙齿,是人牙还是动物牙就不好说了。”

  校方餐厅回应:

  可能是原料渠道出现了问题

  就这件事情,学校餐厅的工作人员是怎么看的呢?记者采访了一位餐厅的服务人员,他听到这个消息时也很惊讶,“不可能吧,太不可思议了,以前没听说过。”

  餐厅负责人刘经理表示:“这很有可能是从原料里带来的,如果是肉类,就很有可能在加工环节上出现了问题。”

  刘经理还表示,因为同学当时没有向餐厅“投诉台”投诉,所以具体事情并不清楚,要等进一步调查后才能给出明确答复。

齐鲁网         

编辑:张其天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我的2009”博客大赛

·千年等一回慧眼看日环

·迎春纳福--祝福墙

·手机报数码产品团购节

·首届慈善义工征文大赛

·烟台交警在线

·直通十一运会

·百名记者直击全运会

·中秋节专题

保洁员小区内烧垃圾

烟台直航庆祝酒会举行

莱州港口吞吐量开门红

北京"小年夜"迎"春雪"

"春节热"全球升温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