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校园频道情感空间校园爱情

世界杯间对男人好一点

 

  当我初次听到“足球寡妇”这个词时,真是异常懵懂,思来想去也不知其为何物。只知道踢足球的球员分男女,怎么这圆咕隆咚的足球还影响起男女关系来了?甚至整出了“球命关天”的“亡夫事件”!在网络上一搜索,原来,“足球寡妇”是那些因为老公是铁杆球迷,一看起球来就少理甚至不理自己,而对老公十分不满的球迷妻子的自嘲称谓。
  
  其实,作为女人,你可以在家庭诸多方面凌驾于老公之上,比如财力大权独占,体力重活不干,大事小事说了算,商场和购物中心逛得天翻地覆,在家候着言情剧场看得眼泪哭干!女士们呀,仔细寻思寻思,老公在家充其量是三把手,孩子让往东去,你让往西走,他都得顺从,一年365天,他大部分时间受你娘俩管制,他有过怨言吗?
  
  老公是球迷,平常看个中超、英超、意甲、德甲的,那是他放松和愉悦心情的一种手段,他是在完成自己该尽的社会责任和家庭重担之后的消遣。只有让他心情得以放松和愉悦,他才会更有劲头地为家庭和社会多做贡献。平常他看球是零打碎敲的品尝,而这世界杯四年才一次呀,屈指可数不就一个月吗,你就当让老公过年吃顿饺子好不好?对你们女人来说,只不过是被老公抢去了点看言情剧的权利,可你也因此少掉些不值钱的眼泪啊!
  
  女人在治家之道上要细致揣摩,自会权衡出利害关系。爱老公,就让他在这一个月撒欢地看世界杯吧,而过后,他自然会加倍回报你的善解人意。这是我一个铁杆球迷,真实的内心独白,希望所有的球迷们的老婆能够看到,从而理解我们。我最希望的是我老婆能看到,突然间醒悟,让我在这一个月里,为了足球尽情地欢喜尽情地忧。
  
  

中国青年网         

编辑:钟文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我的2009”博客大赛

·千年等一回慧眼看日环

·迎春纳福--祝福墙

·手机报数码产品团购节

·首届慈善义工征文大赛

·烟台交警在线

·直通十一运会

·百名记者直击全运会

·中秋节专题

保洁员小区内烧垃圾

烟台直航庆祝酒会举行

莱州港口吞吐量开门红

北京"小年夜"迎"春雪"

"春节热"全球升温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