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夏季高考明天启幕 考生陆续看考场感受氛围

2021-06-07 07:30: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慧

山东省烟台第一中学

烟台一中考点考场平面图

考生们在研究考场平面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孙忠涛 烟台报道

  6月7日上午9点,2021年夏季高考将正式拉开帷幕。6日下午,作为2021年普通高考与学业水平等级考试芝罘考区考点之一,山东省烟台第一中学门前陆续迎来看考场的高考学子。

  下午4时许,记者在烟台一中考点门外发现,部分考生陆续前来看考场。在查看准考证、测量体温后,考生进入校门查看考场平面图。由于不能进入考点熟悉环境,大部分考生都拿出手机拍下考场平面图,与家长一同研究前往自己所在的考场路线。

考生家长用手机为孩子拍下考场平面图

考生们在研究考场平面图

考生们在看考场平面图

  5点左右,考场全面封闭,烟台一中将考场平面图搬至大门口处,方便前来看考场的学生家长了解考场环境。“提前来看看心里能踏实点,我们家离这里比较远,在这附近订了酒店方便休息。”考生孙雨萌家长告诉记者,这是一次重要的考试,自己会全程陪着孩子。

  记者了解到,今年烟台市夏季高考共有32204人完成报名缴费,高职单招及综合评价、高水平、保送生等已经录取3348人,实际应参加考试人数28856人,全市共设14个考区、24个考点、967个考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