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齐亮相!芝罘滨海迷你马拉松热闹开跑

2019-10-20 12: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芝罘滨海迷你马拉松开跑 邵鹏飞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20日讯 (记者 王艳) 10月20日,芝罘岛滨海广场格外热闹,“仙境海岸 大美芝罘”——碧桂园杯2019烟台·芝罘滨海迷你马拉松在这里鸣枪开跑,1500名跑者畅跑最美海岸,感受芝罘魅力。参赛者中也出现了萌娃和萌宠的身影,成为现场一大亮点,“吸睛”无数。

坐着婴儿车亮相赛道的萌娃米多 汤淼 摄

萌娃米多奔跑在赛道上 汤淼 摄

  上午9点,伴随着鸣笛声,迷你马拉松正式开跑,一位坐在婴儿车里的宝宝成为赛道上的“焦点”。1岁10个月大的米多在家人的陪伴下,用时56分钟完成了5公里跑,拿到了胜利的奖牌。记者了解到,这已经是米多第二次参加马拉松比赛了,去年只有9个月大的米多便参加了2018烟台·芝罘滨海马拉松。“去年的时候,是全程推着车跑下来的,今年她已经能自己跑一段路了。”米多的妈妈笑着告诉记者。活泼开朗的米多也格外得兴奋,看到哥哥跑在前面便会大喊着“追追追”赶上去。米多妈妈觉得参加马拉松不仅能让孩子涨涨见识,还能锻炼她的毅力和耐力,益处多多。

四岁半的张灏越和爸爸一起完成比赛

  今年四岁半的张灏越也跟着爸爸来参加比赛,“我平常就喜欢运动,所以就经常带他出来参加活动,想让他也感受运动的乐趣。”张灏越爸爸说道。张灏越在爸爸的陪伴下跑了4公里,他笑着告诉记者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

完成比赛的吕千浔

  “为了这块奖牌我也是尽力了。”刚刚完成比赛的吕千浔擦着汗说道,今年6岁的他独自完成了5公里的比赛,和爸爸、妈妈相聚在终点。吕千浔告诉记者为了参加这次比赛他认真锻炼了一个周,能完成比赛特别有成就感。“现在的孩子抵抗力低,平时运动也少,需要多活动、锻炼一下,并且一家人一起完成比赛也很有意义。”吕千浔的妈妈告诉记者。

赛道中的特殊身影萌犬金多多 汤淼 摄

金多多和主人完成比赛

  除了萌娃,赛道上也出现了萌宠的身影,泰迪金多多成为了最特别的参赛者。“他是我们家的一员,我们一家四口一起来参赛,就是图个开心。”金杰大叔笑着说道,他跟老伴女儿带着狗狗用时47分钟完成了5公里跑。今年三岁的多多还有一条腿有残疾,当它冲过了终点线,不少参赛者都为它鼓掌。平时就爱锻炼的金杰大叔一家人格外喜欢户外运动,此次芝罘滨海迷你马拉松美丽的海岸风景也让他们赞不绝口。

  “仙境海岸 大美芝罘”——碧桂园杯2019烟台·芝罘滨海迷你马拉松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烟台市委网信办、烟台市体育局、芝罘区人民政府指导,芝罘区委宣传部、烟台大众网、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主办,共青团芝罘区委、芝罘区委区直机关工委、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芝罘岛街道办事处、烟台开发区领顺领克、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协办,碧桂园·鲁东区域总冠名。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揭秘烟台“设计·动能之光”:3D金属打印口腔义齿专机

    10月18日,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烟台启幕。大会首日,举行了烟台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山东三迪时空三维科技有限公司的3D金属打印高端装备口腔义齿专机获得大赛银奖。这款机器打破了传统制作义齿工序多、时间长的劣势,重新定义了义齿领域,使...[详细]

    10-20 13-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揭秘烟台“设计·动能之光”:大国重器中集来福士“蓝鲸2号”

    作为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的活动内容之一,10月18日下午,烟台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申报的“超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蓝鲸2号)获得金奖,这是目前全球最大、钻井深度最深的半潜式海上钻井平台。[详细]

    10-20 13-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揭秘烟台“设计·动能之光”:绿色环保真空镀铝纸

    作为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的活动内容之一,10月18日下午,烟台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烟台博源科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环保真空镀铝纸质包装材料获得铜奖。[详细]

    10-19 22-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揭秘烟台“设计·动能之光”:被业内跟风的冰轮环境制冷系统

    因为设计理念超前,制作成本较传统工艺增加10%,冰轮集团2006年开始研究NH3/CO2螺杆复叠制冷系统时并不被同行所理解。13年过去,这一系统的工艺和设计理念已经受到广泛认可,同行纷纷采用类似设计跟风上线制冷系统。10月18日下午,作为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的活动内...[详细]

    10-19 22-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揭秘烟台“设计·动能之光”:价值超千万的“ICU重症治疗舱”

    作为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的活动内容之一,10月18日下午,烟台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烟台宏远氧业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ICU重症治疗舱”获得金奖,这是国内首台具备ICU抢救功能的高压氧舱,单台售价超过千万元。[详细]

    10-19 21-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普通观众也可入场参观!世界工业设计大会门票领取指南来了

    10月18日—20日,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暨国际设计产业博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组织、机构、企业以及院校代表参会,举办超过3万平方米的创新成果展。大会上展示了许多最新的设计产品,普通观众只要扫码登记,就可以免费进场参观。[详细]

    10-19 15-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