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慈善公益项目启动 帮助困难群众过个幸福年

2019-01-21 21:4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慈善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时丽萍 摄)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21日讯 (记者 邢晨) 爱可以让生命高贵而充实,爱可以让城市温暖而美丽。1月21日晚,由烟台市慈善总会、烟台大众网联合发起的“涓涓细流汇成海,源源爱心暖万家”——“新春送暖,情暖万家”大众慈善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举行。今年春节期间,活动将集合广大爱心单位的慈善力量,共同为建档立卡、低保家庭送去“大众慈善大礼包”。

  为了给予建档立卡困难群众最直接、最贴心的关怀与帮助,此次公益活动,烟台市慈善总会和烟台大众网所征集的“大众慈善大礼包”以实用性为特色,大礼包中将包含米、面、油、棉被等生活必需品,确保受捐赠人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即日起,活动正式吹响爱的集结号,呼吁社会爱心单位积极加入到“新春送暖”的队伍中来,共同为建档立卡、低保家庭送去新春最温暖的祝福。为了使活动高效有序进行,请有捐赠意向的单位自行按要求购置“大礼包”,并及时送到烟台市慈善总会,经工作人员登记、验收后,方可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

  由于此次活动涉及人员较多,为确保爱心物资能够及时发放到困难群众的手中,烟台市慈善总会将对爱心物资进行统一收集、调配。活动将于春节前夕举行集中发放仪式,届时将邀请捐赠方代表及爱心书法家莅临现场,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并为大家现场撰写“福”字,增添节日的快乐氛围。

  据了解,未来,“涓涓细流汇成海,源源爱心暖万家”大众慈善集结号公益项目将持续开展,2019年该活动将继续走近建档立卡、低保家庭的困难群众身边,将温暖送到万户家庭,让大众慈善的暖流涌入千家万户。本次活动详细情况,请爱心单位时刻关注烟台大众网及烟台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烟台市慈善总会筹募部电话:0535—6291619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机场客流量增加 机场交警发布出行指南

    2019年春运于昨日拉开序幕,烟台机场客流量日渐增加,为保障广大旅客安全、便利、满意出行,烟台机场交警大队发布了2019年春运出行安全指南。烟台机场到达厅门前设有机场巴士和出租车营运区域,为了大家的安全应选择正规营运车辆出行,不要乘坐非法拉客的“黑车”。[详细]

    01-22 09-01YMG
  • 烟台今年居民医保可网上缴费 三步即可完成网上缴费

    网上参保缴费流程可分三步,包括基本信息录入及户籍信息核正、普通门诊定点签约和缴纳居民医保费。除此之外,其他县市区居民网上办理参保登记手续时户籍信息须与公安一致。[详细]

    01-22 09-01YMG
  • 烟台春运期间道路客运量预计达190万人次

    昨日记者从市运管处获悉,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节前15天,节后25天),预计2019年春运烟台道路客运量达190万人次,同比减少10%左右。[详细]

    01-22 10-01烟台日报
  • 烟台交警:公路隧道和弯道路段增设严禁超车标志

    今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历时40天。 重点驾驶人安全管控方面,严格审核驾驶证申请人条件,严格考试标准,严把考试质量关。[详细]

    01-22 10-01YMG
  • 晴暖天气持续气温继续攀升 烟台今天最高气温8℃

    虽然时节已经进入一年中最冷的“大寒”,但最近几天烟台的天气却如沐春风,昨天白天市区气温较前一日上升了6℃左右。 烟台市气象台1月21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晴到少云,偏西风,风力4到5级转3到4级,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3℃。[详细]

    01-22 09-01YMG
  • 2019年春运首日:烟台站发送旅客1.3万人次

    列车方面,2019年春运图在年底图的基础上,增开了3对临客,其中直通1对、管内2对(北京南~荣成G4221/G4222次、青岛北~荣成C6595/C6596次、烟台~菏泽K5508/5 K5506/7次),共计77.5对(直通30.5对、管内47对)。[详细]

    01-22 09-01YMG